加拿大連環傷人事件兩嫌犯:弟弟弒兄在逃?

mondyyy 2022-9-6 11:12:50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053

當地時間2022年9月5日,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調查人員在檢查犯罪現場。人民視覺 圖當地時間9月5日,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警方證實,4日發生的系列持刀襲擊事件兩名在逃嫌疑人中,有一人已經死亡,屍體已被發現。另一人仍在逃,並可能已受傷。

85402622-2645-406e-b6ab-42c34bcae7da.jpeg
兩名嫌疑人。

據路透社9月5日報導,這兩名嫌疑人是兄弟,警方在搜捕中發現,31歲的哥哥達米安·桑德森(Damien Sanderson)死在案發地之一的詹姆斯·史密斯·克里原住民居住區(James Smith Cree Nation)的一片草地上,殺死他的人可能是其弟弟、30歲的麥爾斯·桑德森(Myles Sanderson)。警方仍在對此進行調查。

薩斯喀徹溫省皇家騎警助理警務處長朗達·布萊克摩爾(Rhonda Blackmore)在新聞發佈會上說,依然在逃的麥爾斯·桑德森「可能受傷」,並可能在尋求醫療幫助。布萊克摩爾還警告稱,即便麥爾斯·桑德森真的受傷了,警方仍認為他對公眾構成危險,並提醒民眾不要接近他。

根據警方最新通報,如果麥爾斯·桑德森確實受傷,包括嫌犯在內,本次持刀襲擊事件已經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150

    主題

  • 1150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