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警告:地球上的樹木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滅絕程度


據BGR報導,科學家們日前警告說,地球上的樹木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滅絕程度,人類應該感到擔憂。幾十年來,我們世界的樹木狀況一直是一個持續的問題。但是,這個問題似乎越來越嚴重,現在樹木正面臨著一個大規模的滅絕問題,可能會威脅到整個生態系統。

樹木在覆蓋我們星球的各種生態系統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去年,一個研究小組發布一篇題為《世界樹木狀況》的論文,其中研究一些樹種的消失是如何影響整個生態系統的。現在,同一個研究小組發布了一個警告,因為地球樹木的持續問題已經變得更加嚴峻。

20220914_632139d88c23f.jpeg

這項研究得到了來自20多個不同國家的另外45位科學家的支持,並概述失去任何這些樹種可能對世界產生的許多影響。受這些損失影響的也不僅僅是當地的生態系統。研究人員說,這些損失將影響我們的生計、經濟和食物。

世界上一半的植物和動物的棲息地都依賴於樹木。然而,人類繼續以進步的名義破壞這些重要的生態系統。這是一個可悲的不斷擴大的問題,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困擾著地球的樹木。不過,隨著它的繼續,這種擴張的影響正越來越多地顯示出來。

20220914_632139ead8849.jpeg

這些重要的計劃不僅在動物的生態系統中發揮著重要作用,提供食物和棲息地,而且在地球的水、碳和其他營養物質的循環中也發揮著重要作用。而且,如果我們繼續沿著這條路走下去,這種循環可能處於危險之中。

保護地球上的樹木從未像現在這樣重要。科學家們表示,如果不採取措施遏制對這些環境的快速破壞,氣候變化並不是我們要擔心的唯一問題,我們的整個生態系統可能開始崩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