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生前曾參與設計了自己的靈車

mondyyy 2022-9-14 12:36:13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9773

收藏汽車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生前的一大喜好,從訂製的賓利到裝甲的路虎,這位已故英國女王的收藏品一直是一個令人著迷的話題。然而許多人可能會驚訝地發現,女王還參與了設計其去世後運送遺體的車輛。

20220914_63214bb0acfea.jpeg

據英國《電訊報》報導,女王生前曾被諮詢過關於用於葬禮儀式的國家靈車的計劃。這輛靈車是由英國皇室和捷豹路虎公司合作設計。回顧一下,路虎汽車長期以來一直是皇室成員的最愛,特別是女王,她經常被看到在皇宮內駕駛路虎汽車。

英國女王的這輛靈車採用了皇家酒紅配色,上面還帶有女王的個人皇家標誌。對於不了解情況的人來說,這種顏色還是裝飾在白金漢宮皇家馬夫的坐騎上的顏色,這些坐騎至今仍被用來運送王室成員執行公務。這輛靈車是第一次使用,它將從諾索爾特空軍基地運至白金漢宮。

20220914_63214bb9b3634.png

這輛訂製的國家靈車實際上是一輛經過改裝的捷豹,是在女王陛下去世前經過充分協商後提前設計的,該計劃的正式代號為倫敦橋行動(Operation London Bridge)。這輛靈車包括大側窗和後窗、透明的玻璃車頂及三盞突出的射燈,它們沿著車頂的一個邊緣向內照射在棺材上。

據悉,捷豹XF轎車構成了該車的基礎,其被改用了更窄的車柱和比平常更高的車頂。這樣的調整則都是為了讓送葬者能夠清楚地看到棺材。這輛靈車接下來將攜帶女王的靈柩參加定於9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的正式國葬。

早些時候,女王的遺體是在一輛被黑色包裹的奔馳轎車中移動。值得注意的是,當時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也參與設計了基於一輛路虎衛士的靈車,該靈車去年被用於他的葬禮儀式。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yt6ei 發表於 2022-9-15 11:47
英國女王真的是很神祕又特別的存在~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150

    主題

  • 1150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