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國COVID-19疫情已結束


f2eebe2a1c829a4fa5f2c1802c12e6c2.jpeg
美國總統拜登上星期在接受CBS「60分鐘」節目訪問時表示,疫情已經結束。 (圖:翻拍自CBS)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18日播出的訪問中表示,美國的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已經結束。

美國基本上已取消COVID-19的相關限制,旅行也已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拜登的說法反映出美國大部分的社會現狀。

拜登上星期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60 Minutes)節目訪問時表示,「疫情已經結束。我們仍然有一些COVID-19的問題,仍為此做很多工作…但疫情已經結束」。

拜登說,「如果你注意到,沒有人戴口罩了」,「每個人似乎都處於相當不錯的狀態。所以我認為情況正在改變」。

然而,在幾週前,拜登政府要求國會提供224億美元的資金,以維持COVID-19檢測和疫苗計畫,防止疫情再起。

在拜登上任初期,美國每天有3,000多人染疫喪生,但隨著加強醫療、藥物和疫苗接種更加廣泛,死亡人數開始顯著減少。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DC)的數據,美國每天仍有近400人死於COVID-19。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