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在家打遊戲被雷劈,大難不死後買彩券結果⋯


上週一晚上10:30,英國阿賓登市正下著雨,33歲男子Aidan Rowan坐在家裡客廳的沙發上,拿PS5專心致志地打遊戲。

uRZJEUxC_cu3F.jpeg

突然,Aidan感覺自己被什麼東西擊中了。「有一聲非常大的爆破聲,像雷聲一樣,然後就感覺好像有人把很重的東西往我的身上扔。」「持續了幾秒鐘,我只覺得手臂上有一種燒灼感,太燙了。」

Aidan失去了意識,大概一分鐘後才醒來,根本沒搞明白剛才發生了什麼,只覺得手臂上一陣劇痛。他上樓找丈夫要了一條濕毛巾,想敷一下灼痛的手臂,丈夫說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那是Aidan手臂被「燒焦」而散發出來的。丈夫給父母打電話,說看到Aidan的手臂起水泡了,不久,公婆開車過來把Aidan送進了醫院。

在導診台,丈夫說Aidan可能是被閃電擊中了,周圍的人都回頭看著他們。Aidan馬上被帶到候診室,9位來自不同科室的醫生都來幫他診斷,一致判斷他是被閃電擊中了。

c54K5Ec9_6gLP.jpeg

起初Aidan的心率不齊,醫生給他戴上檢測儀,又開了一些止痛藥,他留院觀察休息了4個多小時,情況慢慢穩定下來,終於可以回家。

ppPART2b_sShS.jpeg

醫生們覺得,可能是閃電先擊中了路面上的積水,又被水面反射,通過Aidan家的窗戶進屋才擊中了他。Aidan應該慶幸,閃電只給他的左臂上留下60多條紅色的灼痕,以及手上的一個炸開的星星狀灼痕,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AGMbYUXk_e2H2.jpeg
P83HCq8q_9djC.jpeg

剛開始Aidan沒想那麼多,事發幾天後,他才意識到自己死裡逃生,覺得非常後怕。

同時,Aidan也覺得自己很幸運。他在出事後買了一張彩券,真的中獎了!雖然只有6英鎊,但確實還是有些運氣傍身的。

vxr4arRz_U75f.jpeg

另一個巧合是,Aidan被閃電擊中的時候,玩的遊戲名叫《流浪》(Stray),遊戲裡他會扮演一隻流浪貓在雷雨天遊蕩。

出事後Aidan表示,「我覺得,那是我最後一次在雷雨天玩這款貓貓遊戲了……」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ancheng 發表於 2022-9-21 10:06
Aidan失去了意識,大概一分鐘後才醒來,根本沒搞明白剛才發生了什麼,只覺得手臂上一陣劇痛。他上樓找丈夫要了一條濕毛巾

Aidan 是男是女?還是同性婚姻,我看的好亂喔
CaoCao2u 發表於 2022-9-21 11:28
wancheng 發表於 2022-9-21 10:06
Aidan 是男是女?還是同性婚姻,我看的好亂喔

我也是一直看這段,懷疑到底是丈夫還是老婆還是彩虹。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56

    主題

  • 1056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