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遇地震無助嬌喊「好可怕」下秒專業回歸擄獲網:戀愛了

20220919133712-2cf3d32a02ef8a94b570449ad77eb5e6-mobile.jpeg
美女主播周祐萱遇到地震的可愛反應,加上下一秒回歸專業精神持續播報,融化大批網友們的心。(翻攝自IG@nickback09)

台灣花東連日發生多起地震,在全台有感的情況下,民眾人心惶惶,昨(18日)有位正在播報即時新聞的女主播,目睹地震發生瞬間,現場越搖越晃,只見她忍不住蹲下無助嬌喊「好可怕」,稍待整理心情後,又再度站上主播台,展現專業精神的同時又不失可愛,徹底融化網友們的心。

正妹主播周祐萱原先在播報有關英國女王過世相關消息,沒想到話說到一半出現地震,只見她突然蹲下嬌滴滴喊「好可怕!」,但稍待整理心情,她立刻恢復專業精神,除了請同事將素材給自己外,更重新站回新聞台播報,此時地震仍持續搖晃中。

「主播遇震」的影片至今(19日)已有40萬次觀看,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有沒有這個主播很敬業的八卦阿?」,引起不少網友們注意「戀愛了,我要IG」「這個嬌喘很可以」「這種的當老婆太讚了」「這聲音……很可愛」。

也有人說周祐萱非常敬業,網友們一致給予鼓勵「敬業給個讚」「蠻敬業的,還想要直接播報地震」「超專業,明明害怕卻立刻盡責播報」「都有點站不穩了,還是拿起手機持續記錄。真的辛苦了」「地震當下還要馬上做連線報導,真是辛苦了」。

截圖 2022-09-19 下午3.00.58.png
(轉載自IG@nickback09)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68

    主題

  • 268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