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63歲,43年中結婚53次:只是想找到能讓我快樂的人


近日,沙烏地阿拉伯一名63歲男子透露,自己在過去43年裡結過53次婚。男子名叫阿布·阿卜杜拉(Abu Abdullah),接受了媒體MBC的採訪。

HFxE78TS_wckw.jpeg

阿卜杜拉回憶道,自己第一次結婚是在43年前。當時他20歲,迎娶了比他大6歲的新娘。在沙烏地阿拉伯,男性最多可以同時和4位妻子結婚。但如果他不能公平對待所有的妻子,那麼就只能娶一個。

阿卜杜拉表示,「當我第一次結婚時,並沒有打算再娶。因為我感覺婚後生活很舒服,我們還有了孩子。」「但過了一段時間,婚姻出現了問題,我決定在23歲時再次結婚。我將這一決定告訴了妻子。」

RY3Tbunm_uwpu.jpeg

阿卜杜拉繼續說道,第一任和第二任妻子之間爆發了矛盾,這讓他又娶了第三任和第四任妻子。妻子們之間的矛盾不斷發生,事態愈演愈烈。後來,他先後與第一任、第二任、第三任妻子離了婚。

阿卜杜拉稱,到目前為止,他總共娶了53位女性。其中,最短的婚姻只持續了一個晚上。在第二天就提出離婚。他的大多數前妻都是沙烏地阿拉伯女性,也曾在某次出差幾個月期間娶了一位外國女性。
AAMRaM5U_pG2K.jpeg

阿卜杜拉堅稱,自己並沒把婚姻當兒戲,每次都是舉辦傳統的婚禮。「這些年來,我娶過53個妻子。在這個世界上,每個男人都希望找到一個可以永遠在一起的女人。」

如今,阿卜杜拉透露,現在自己只有一位妻子,並且不打算再結婚。他沒有公開現任妻子的詳細情況,只是表示:「在年輕女人身上找不到安慰,在年長的女性身上卻可以找得到。」

5prJ968B_IYAV.jpeg

對於外界的批評和不理解,阿卜杜拉稱自己不斷結婚、離婚、又結婚,是希望尋求內心的平靜與穩定,而不是為了個人慾望享樂。

「我多次結婚,是為了找到那位可以讓我感到快樂的女士。」

apAMyLrz_yy4M.jpeg

對於阿卜杜拉結婚53次的經歷,外國網友展開議論:

mHSHCHpX_ajwh.jpeg
「那生了多少個孩子?」

sYKxvU4X_3ccJ.jpeg
「他付了多少贍養費?」

t8pGXYpX_my9X.jpeg
「所以這傢伙認為,更多的妻子會讓他找到內心的平靜!?!?!?」

bQ4wYQyI_Gas6.jpeg
「在經歷了25次婚姻之後,他還沒意識到自己在追求『平靜與穩定』的道路上跑偏了?」

各位怎麼看呢?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