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小海龍體驗營迴響熱烈 新北議員金瑞龍鼓勵孩子走出戶外

Baiba 2022-9-21 15:35:30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020
新北中和區佳南幼兒園日前舉辦小海龍特戰體驗營,獲得許多家長認同。爭取提高生育獎勵金、增設公托中心的國民黨籍市議員金瑞龍非常肯定,呼籲家長在作好防疫下多帶孩子走出戶外,培養健全的身心發展。

受疫情影響,近兩年寒暑假營隊活動紛紛取消或延期,近日因疫情趨緩,許多戶外活動又陸續展開,政府也有辦理一系列相關活動,鼓勵大家逐漸回歸正常生活。其中新北市中和區佳南幼兒園日前於大新店游泳池舉辦小海龍特戰體驗營,鼓勵家長帶著孩子一起走出戶外、寓教於樂,獲得相當多家長的認同及迴響。

金瑞龍指出,非常鼓勵家長常帶孩子在作好防疫之下親近大自然,趁疫情趨緩期間,小朋友可以多參加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空氣。他還指出,現在小孩生得少,政府應辦理各項相關活動,努力打造宜居城市、建構友善生養環境,創造讓年輕父母敢生小孩的誘因。

佳南幼兒園長陳雅薇說,疫情讓孩子無法盡情在戶外活動,剛好這段時間疫情稍歇,特別安排孩子走出戶外,去體驗不同的文化,讓孩子沉浸在無邊界教室的環境裡,從生活情境中學到書本以外的知識。

家長林媽媽表示,這次的小海龍挑戰營辦得很成功,小朋友都很開心也學到很多,還有玩到水,孩子回家後都吵著下次還要參加。趙爸爸也表示,特別感謝佳南幼兒園舉辦這次的活動,小孩在家悶了很久,終於可以帶他出來參加活動,像夏令營的感覺,小孩很喜歡。

金瑞龍強調,在少子化的浪潮下,必須減輕養育小孩的負擔,才有可能提高生育率。他也強調,他已成功爭取新北市的生育獎勵金由2萬元提高至3萬元,並多次提案建請市府盡速增加公共托育中心數量,目標上看200家,市長侯友宜也非常關注,正朝目標邁進。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9-12/815364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aiba

LV:3 士兵

追蹤
  • 65

    主題

  • 6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