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孩子還不夠?馬斯克爸:他有錢應該多生幾個

Sep_21_2022_23_15_10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9_21_9_8a3a317792type_png_size_5.jpeg
馬斯克父子

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父親認為,馬斯克應該繼續壯大他的家庭,再多生幾個孩子。

目前,馬斯克已有9個孩子(算上夭折的一個,共10個)。他的父親艾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也不甘示弱,也有7個孩子,甚至與他的繼女生下了兩個孩子,引發倫理爭議。馬斯克父子都對出生率下降表示了擔憂。

「我看不出伊隆為什麼不能要更多的孩子,」老馬斯克在接受採訪時稱,「過去的君主並不把生孩子當回事,而且都是私生子。在歐洲,大約80%的孩子都是私生子,你知道的,有20或30個吧。你有了錢,又當上了國王什麼的,為什麼不能多生幾個呢?」

老馬斯克最近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他的兒子「正式」有了10個孩子。79歲的他還稱讚了兒子選擇與其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高管希馮·澤利斯(Shivon Zilis)生育雙胞胎。「我認為她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他說,「而且,你知道,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聰明,你很可能希望你的妻子非常聰明。」需要指出的是,馬斯克和澤利斯從未結婚。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