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為尼可拉斯·凱吉和他的愛貓而舉辦的藝術展


尼可拉斯·凱吉有一隻貓,這激發了一個藝術展覽。這些藝術作品將在CatCon for Uncaged: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Genius Cat Art上展出。據悉,該場活動將於10月1日至2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迪納舉行。

CatCon創始人Susan Michals說道:「尼可拉斯·凱吉是藝術家夢寐以求的主題……貓有許多相同的特點,那麼為什麼不把兩者結合起來,在畫布上慶祝一下呢?」據悉,Michals也是貓咪藝術展(Cat Art Show)的創始人和策展人,這是一個兩年一度的以貓咪為中心的創作展覽,是凱吉展覽的贊助商。

20220922_632be4484554e.jpg

七位藝術家將把他們的畫筆和像素帶到了這場活動上。據悉,對這位多才多藝的演員及其收養的黑色貓咪Merlin的慶祝活動包括Brian Hoffman的《Catstor Troy》,這是一幅11英寸×14英寸的印刷品,用鑽石粉手工潤飾、壓印、簽名並裝在一個裝飾性的復古框架中。

這幅作品–向凱吉在1997年的《變臉》中的反派致敬–顯示了這位演員的頭在一個復古的卡通女孩的身體上,頭髮上有一個小的藍色蝴蝶結。他周圍有三隻卡通貓。

這位波士頓設計師、插圖畫家和版畫家說道:「這絕對是奇怪的,而且有點令人毛骨悚然,但如果你喜歡凱吉和貓就會感到溫暖和有趣。最初,這幅作品是讓凱吉坐在神奇的蘑菇旁邊,向《愛麗絲夢遊仙境》和她的貓咪Dinah致敬,還有那一次據說尼可拉斯·凱吉和他的貓咪一起吃蘑菇。」

20220922_632be44b89556.png

Vanessa Stockard的板上油畫名為《Wild at Art》,其展示了演員被一隻真人大小的黑貓擁抱的情景,這隻貓有黃色的眼睛並戴著相配的黃色假髮。

「我發現Stockard的作品中貓和人的分離既是還原的又是共鳴的,」Jet說道,「有誰見過我能殺死的鳥嗎?」

凱吉豐富的表情使他自然成為繪畫和眾多網路迷因的明星。

你可能看過他在1997年《空中監獄》中的GIF。影片中,凱吉長髮隨風飄揚,眼睛半閉著,在長期服刑後走向自由的過程中,他那張被陽光照耀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你可能還見過他的臉疊加在無數的貓的圖像上的網路迷因。恰當地說,凱吉是一個終生愛貓的人,他把Merlin稱為是他最好的朋友。「牠喜歡接觸,」凱吉在這次採訪中說道,「有時牠會跳到床上,抱著我,你知道嗎?我會覺得牠是我的妻子。」

「Uncaged」中的藝術作品將在貓展上親自出售並通過貓藝術展在線銷售。收入的10%將用於三個與貓有關的慈善機構,這個新凱吉裡的貓的類型希望能使所有的人受益。

20220922_632be44ee6fd7.jpg
20220922_632be4522b2ea.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