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打!湯姆哈迪參加英國柔術比賽拿了冠軍


自出道以來,湯姆哈迪就一直以硬漢形象示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猛毒》、《神鬼獵人》、《浴血黑幫》、《瘋狂麥斯:憤怒道》……..數不勝數。從這一系列片名就能看出,他演的角色不是在打架就是在去打架的路上……..

當然湯姆哈迪非常敬業,經常會去學各種格鬥技巧,巴西柔術就是其中之一。

2011年,湯姆哈迪出演電影《勇者無敵》,為了演好角色,他訓練得相當辛苦,每天拳擊、泰拳、柔術、舞蹈、力量訓練各兩個小時,一直練了三個月,中間沒一天休息日,最終增重了28磅。

p73fQ7Fc_FTSf.jpeg

也是在這段時間裡,湯姆哈迪發現自己還挺喜歡柔術的,而且天分不錯,此後就堅持了下來。

後來拍《猛毒》,柔術佔了訓練的很大一部分,據英國說唱歌手Tinie Tempah的說法,在疫情來之前,他們幾個朋友每週都要一起訓練好幾次,湯姆哈迪對柔術的熱忱可見一斑。

最近英國的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市,舉辦了一場柔術公開賽,湯姆哈迪就偷偷報名,還不小心拿了冠軍……

fYjOXpGV_bZf4.jpeg

湯姆哈迪在41歲級以上男子組,以高等級藍帶的身份參賽。他的表現可以用「所向披靡」來形容,連連挫敗對手,一場都沒輸…..

eqZqhmGu_kMmR.jpeg

在最終的決賽上,湯姆哈迪身著藍色戰衣,以一手漂亮的鎖技,乾淨俐落地拿下了對手。

ZWTTuR8G_ymy8.gif

d7SLmcAw_hHKk.jpeg
裁判宣告他勝利的時刻。

證書上寫的是「Edward Hardy」,他的真名。

a62QgnjF_FNx3.jpeg

儘管湯姆哈迪在影視中都飾演反派角色,但生活裡還是很可愛的。賽事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每個人都認出了他,但他非常謙遜,很樂意抽時間跟大家合影,還說「他來參加比賽,我們很榮幸」。

QPkhrjwm_Ge5Q.jpeg

在場的很多幸運觀眾都抓到了和湯姆哈迪合影的機會。

RUgD9QZ9_AzMY.jpeg

不過這都不是他第一次偷偷去打柔術比賽,就在上個月,他還參加了一個公益性質的柔術公開賽,同樣也拿了冠軍……半決賽上,他的對手是Danny Appleby,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將,不過Danny見到對手是他,還是吃了一驚。

湯姆哈迪看出了他的驚訝,說:「忘掉我是誰,把你平時的表現拿出來吧!」話是這麼說,湯姆哈迪手上可是一點沒留情,各種「強人鎖男」輪番上陣…….

9J658OBW_McLg.jpeg

最終,Danny還是敗在了湯姆哈迪手上。

aPSPaIg7_SatT.jpeg

當然在事後,他也得到了合影的機會。

rpmjBfKe_PXwI.jpeg

Danny表示:「我參加過六次錦標賽了,每次都能站上領獎台。但他大概是我遇到過最強的對手了,他非常強壯,你完全想不到他是個明星。」「我想《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選他演班恩,完全就是選對了。」

BwqNgHad_F934.jpeg

在競技比賽裡被對手誇讚,可以說最高的榮譽了吧……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56

    主題

  • 1056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