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變歸me!照片一物驚見男友出軌鐵證 她:看到發毛

joe3588 2022-9-28 17:32:11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9307

圖說:女網友發現男友衣櫃裡的耳環竟出現在閨蜜身上。圖/截自臉書「爆怨2公社」。

記者王睿釩/綜合報導

跟閨蜜感情好,什麼東西都會互相分享,但現在連男友也要共享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約兩個月前在男友衣櫃裡看到一對Vivienne Diamant的耳環,原以為是男友偷偷準備驚喜,要送給自己的七夕禮物,但直到節日過了都遲遲沒有收到禮物,再到衣櫃查看也未見耳環的蹤影,讓女網友心裡種下疑惑的種子。直到前幾天在閨蜜的出遊照裡,赫然驚見對方耳朵上戴的耳環,正是男友衣櫃的那款,讓她直呼「拉大螢幕整個人都毛了」。

該名女網友表示,當初會認識男友正是好閨蜜介紹的,但在兩人交往後,閨蜜也一直都有保持距離避免讓原PO誤會。且耳環無故從衣櫃消失的這段時間,都沒有看到男友表現上任何異狀,讓原PO即使納悶但也沒有往偷吃的方向懷疑。


圖說:女網友發現男友衣櫃裡的耳環竟出現在閨蜜身上。圖/截自臉書「爆怨2公社」。

未料,近日閨蜜出遊,還拍照與原PO分享出遊點滴,當她把照片放大的瞬間背脊一陣發涼,驚見閨蜜戴的耳環正是當時在男友衣櫃的同款。隨後,原PO也試探性詢問對方,「怎麼突然戴耳環?沒看你戴過」,而閨蜜只回「上次跟你說的那個男生送的」,輕輕帶過問題的態度讓女網友越想越不對勁,卻也苦無直接的證據能判斷男友與閨蜜是否暗通款曲,又沒有勇氣直接向男友及閨蜜詢問真相,好上來發文尋求廣大網友協助。


圖說:女網友發現男友衣櫃裡的耳環竟出現在閨蜜身上。圖/截自臉書「爆怨2公社」。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要是我就直接攤牌!我忍不住!」、「反正還沒結婚,就找出來問清楚」、「閨蜜=歸me」、「完了芭比Q了」、「閨蜜絕對是故意露出耳環給妳看的」、「會問就是心裡有數了」、「就是妳想的那樣」、「好噁心,感覺事情完全不單純」。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oninxtg 發表於 2022-9-30 15:13
這時候就要點播一首綠光~~~有一曙光~
etai33568 發表於 2022-10-3 10:47
還蠻噁的,是我就趕快攤牌然後死生永不想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3588

LV:1 旅人

追蹤
  • 28

    主題

  • 3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