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改編電影」選角&預告曝光

walkerpop 2022-9-29 12:46:15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1318
thumbnail_1280X720.jpg

改編自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今年誹謗官司的《Hot Take:The Depp / Heard Trial》由福斯公司旗下子公司 MarVista Entertainment 製作。

Netflix 影集《同妻俱樂部》編劇-莎拉洛曼擔綱本片導演,《我們的日子》馬克哈普卡、《美國恐怖故事》梅根戴維斯分飾戴普和赫德,梅莉莎瑪蒂飾演戴普的律師卡蜜兒瓦斯奎茲,瑪莉卡里格則飾演赫德的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本片將於 09 月 30 日在福斯旗下串流平台 Tubi 上線。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法庭大戰」推出翻拍電影!兩位主演選角結果火速公開

166329153835.jpeg
(圖片來源:Pinterest)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訴訟直播,幾乎可以說是本年度最受全球矚目的娛樂圈世紀頭條,而這場延燒將近兩個月的法庭攻防戰,現在也早就已經被好萊塢鎖定翻拍成影視作品。雖然戴普與赫德的紛紛擾擾,先前已經有被製播成紀錄片影集,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是真人演出的電視電影,而且是以今年的訴訟過程為主軸。

16632919532.jpeg
(圖片來源:IMDb)

本片被定名為《Hot Take:The Depp / Heard Trial》,由福斯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MarVista Entertainment 製作,這家影業專門推出低成本的電視電影、直發錄影帶電影,題材多以懸疑、謀殺、情慾驚悚為主。Netflix 影集《同妻俱樂部》(Grace and Frankie)的編劇莎拉洛曼(Sara Lohman)將執導此片。

參演過肥皂劇《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的馬克哈普卡(Mark Hapka,上圖左)、客串過《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梅根戴維斯(Megan Davis,上圖右)分飾戴普和赫德,梅莉莎瑪蒂(Melissa Marty)飾演戴普的律師卡蜜兒瓦斯奎茲(Camille Vasquez),瑪莉卡里格(Mary Carrig)則飾演赫德的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本片已拍攝完畢,預計 09 月 30 日就能在福斯旗下的串流平台 Tubi 收看。

Hot Take: The Depp/Heard Trial | Official Trailer | A Tubi Origina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