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迫在眉睫!Meta將關閉紐約一處辦公室?


據彭博社報導,知情人士透露,Meta Platforms 計劃在縮減紐約擴張計劃後,關閉公司在紐約的一處辦公室。

ab700fc0-c237-42fa-8dbb-77648c39939a.jpg

Meta 一直在整合紐約的員工隊伍,在哈德遜廣場建立辦公室,並推進賓夕法尼亞車站附近的法利大樓的建設計劃。不過,彭博社指出,該公司一直在撤回其在該市的一些增長計劃。

Meta 發言人Jamila Reeves 週一在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我們正努力確保進行有重點、平衡的投資,以支持我們最具戰略意義的長期優先事項。」Meta 仍然「堅定地致力於紐約,並進一步鞏固我們在當地的足跡」。

在計劃關閉的同時,Meta 首席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正尋求進行全面改革,包括重組團隊和首次減少公司員工數量。

根據此前報導,祖克柏在與員工的每週問答會上表示,Meta 將凍結招聘,並重組一些團隊,以削減開支和調整工作重點。據介紹,Meta 到2023 年的規模可能會比今年小,這將是自2004 年Facebook 成立以來的首次大規模預算削減。

資訊來源:IT之家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83

    主題

  • 483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