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面突塌陷「多人掉進化糞池」陸網轟:豆腐渣工程


20221004200101-f7db0598cfb9432f2b6f61cdf0e84c5d-mobile.jpeg
中國重慶3日一處街道馬路塌陷,導致多名路人掉進下方化糞池,相關影片引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夭壽喔!中國重慶3日驚傳路面塌陷,導致多名路人掉進下方化糞池,現場惡臭撲鼻,所幸警員到場交管後,順利將化糞池中的市民陸續救出,沒有釀成悲劇。

綜合陸媒報導,3日上午重慶綦江橋河步行街路面突然塌陷,由於該處正好是大眾運輸車站附近,多名路人反應不及跌落至路面下的化糞池,不管大人小孩模樣都十分狼狽。

而化糞池少了地基掩蓋,也讓現場臭氣燻天,圍觀看熱鬧的民眾忍不住遮住口鼻,不時有人發出哀嚎聲。所幸部分熱心民眾沒有因惡臭見死不救,無懼尿屎將跌進化糞池的人一一拉上馬路。當地警消隨後也趕到現場,協助救人作業與交通管制。

由於現場畫面實在太誇張,中國網友紛紛質疑道路是偷工減料的「豆腐渣工程」,且認為化糞池不該設置在大馬路中央,否則遇上天災或交通意外造成塌陷,豈不是火上澆油;也有工程技師研判,路面可能遭化糞池長期侵蝕導致結構濕軟而支撐不住崩塌。

影片在這: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日出的月亮 發表於 2022-10-7 10:49
傻眼,無法想像那個味道......
joninxtg 發表於 2022-10-12 21:59
好雖....對於中國大陸的品質真的不能夠相信....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34

    主題

  • 1034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