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Apple Watch Ultra GPS測試打敗老款產品


蘋果在其Far Out活動中推出了三款新的Apple Watch,其中之一是Apple Watch Ultra。這款新可穿戴設備擁有一塊49公釐的巨大顯示器並採用了鈦金屬表面處理。另外,它還提供了一些新的調整,如更好的內置GPS。一位Reddit用戶透過割草展示了這款傳感器跟舊款Apple Watch的比較,結果令人印象深刻!

Reddit用戶Suburbandad1999 發布了文章《Apple Watch Ultra與Series 4的GPS精度對比》。透過比較兩個Apple Watch的追蹤功能,Suburbandad1999得以描述蘋果在其新聞稿中所說的內容。

20221006_633e2723bbc4c.png

蘋果表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有L1 GPS的傳統GPS解決方案在大多數時候都很好用。但當高大的建築物、樹木或茂密的樹葉阻擋了衛星時,它就會變得很棘手。而較新的L5 GPS解決方案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手錶追蹤運動的方式。

根據蘋果的說法,這種解決方案能夠實現先進的信號處理、減少許多錯誤並在密集的城市等環境中提供更穩定的信號。

「有史以來第一次在Apple Watch中精確的雙頻GPS集成了L1和最新的頻率L5,另外還加上新的定位算法。Apple Watch Ultra提供了迄今為止所有Apple Watch中最精確的GPS,並為用戶的訓練和比賽提供了最精確的距離、速度和路線數據,」蘋果介紹道。

雖然Apple Watch Ultra是為那些喜歡極限活動的人設計的,但有趣的是,使用這款新手錶,即使是修剪草坪也會感覺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活動。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83

    主題

  • 483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