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始人賈伯斯去世11週年,CEO庫克發文紀念


10 月 5 日是蘋果創始人、前 CEO 史蒂夫·賈伯斯去世 11 週年紀念日,他在蘋果公司推出 iPhone 4S 和 Siri 一天後去世,享年 56 歲。

7e31b69a-d0ac-4d2f-8506-964fe1cc0925.jpg

羅琳·鮑威爾·賈伯斯(賈伯斯遺孀)、提姆·庫克和強尼·艾夫最近在與記者 Kara Swisher 的座談中討論了賈伯斯的遺產。在討論中,鮑威爾‧賈伯斯分享了「史蒂夫·賈伯斯檔案」的新網站,其中包含了賈伯斯的名言、影片和電子郵件,並承諾未來「反映史蒂夫的價值觀,並向前推進相關項目、獎學金、收藏和夥伴關係等」。

6a20ec23-78e1-4654-935c-f461c6f0a34d.png

蘋果公司在其網站上仍有「紀念史蒂夫」的頁面,上面有世界各地的朋友、同事和客戶分享的哀思。為了紀念去年賈伯斯去世 10 週年,蘋果公司分享了「讚揚史蒂夫」的短片,以紀念他的一生。

「沒有一天我們不想念他,」蘋果 CEO 提姆·庫克早在 2017 年在史蒂夫‧賈伯斯劇院舉辦首次媒體活動中說。

蘋果 CEO 庫克發文紀念賈伯斯:一個偉大的想法可以改變世界

10 月 5 日是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罹患胰腺癌去世 11 週年。每一年,蘋果公司CEO提姆·庫克都會在 Twitter 上紀念這位科技界的遠見卓識,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推文包括一張賈伯斯的照片和一條關於他的工作如何幫助催化變革的描述。

Oct_06_2022_03_45_47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0_05_9_2546bd1364type_png_size_7.jpeg

「史蒂夫一次又一次地向我們所有人展示,一個偉大的想法真的可以改變世界。」庫克寫道:「我們在今天並永遠地銘記他。」

9 月,庫克與賈伯斯的妻子羅琳·鮑威爾·賈伯斯和蘋果公司前首席設計官強尼·艾夫一起出席了 2022 年 Code 大會。三人討論了賈伯斯、技術和其他話題,並宣佈推出史蒂夫·賈伯斯檔案專題網站,這是一個專門介紹這位技術領袖和他的想法的網站。它包括引言、影片和音頻剪輯,並將突出歷史材料和未來即將開展的項目。

在會議期間,鮑威爾·賈伯斯說:「雖然我們有許多可以紀念的物品和材料,但新建立的檔案館展出的更多的是關於想法」。

今年2月,庫克在賈伯斯 67 歲生日時向他表示敬意。在一條推文中,他回顧了賈伯斯如何敦促其他人「追求卓越,並讓世界比我們發現的時候更好」。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