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新增編輯工具:為創作者提供更多創意自由

tiktok-demographics-statistics.png

TikTok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該公司正在推出新的編輯工具,以為用戶的內容提供更多的創意自由。新工具允許用戶輕鬆調整剪輯、聲音、圖像和文字。TikTok稱,今天宣布的變化現在可以向美國和全球大多數地區的用戶提供。

有了新工具,用戶將能堆疊、修剪和分割影片片段。另外,創作者還可以加快或減慢影片片段的速度。在TikTok上編輯和發布影片已經相當簡單,但這些新工具將為創作者提供了更多玩轉其內容的方法,從而使其更加直觀。除了新的影片工具,TikTok還增加了新的聲音工具,因為用戶現在可以對他們在影片中使用的聲音進行剪切、修剪和設置時間。此外,創作者現在還可以添加聲音效果。聲音在TikTok上的影片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且往往是許多潮流的基礎,因此TikTok給用戶提供更多的方法以將聲音融入他們的內容並不令人驚訝。

20221007_633f9003c5d2c.png

TikTok還讓用戶能夠更容易地編輯、定位和設置文字的持續時間。另一個新功能則可以讓用戶添加照片和影片疊加,以實現畫中畫或影片中影片的疊加。最後,用戶還現在可以旋轉或放大和縮小單個片段的幀。

該公司還推出了一個新的照片模式功能,它可以讓用戶分享自動顯示一個又一個的圖片滾輪貼文。用戶可以為圖片添加音樂,這樣觀眾就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瀏覽這些圖片。TikTok表示,這項新功能旨在為用戶提供一種在該應用上分享高質量圖片的方式。這項功能的推出正值以照片分享應用起家的Instagram為了更好地與TikTok競爭而轉向影片的時候。TikTok的新照片模式可能會吸引那些想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高質量圖片的用戶,特別是在攝影師分享他們對Instagram最近的變化感到不滿的時候。

TikTok最近還增加了分享較長描述的能力,因為用戶現在可以為每個帖子添加多達2200個字符。該公司表示,額外的空間將使創作者有機會在他們所分享的故事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字符數的擴大也可以給創作者提供更多的方法來優化他們的內容以利於搜尋。考慮到一些年輕用戶傾向於將TikTok作為一個搜尋引擎,該公司正在給創作者更多的機會來優化他們的內容以用於搜尋。

新功能的推出則是在TikTok連續第四個季度成為一個季度中創造最多收入的應用的情況下進行的。TikTok的全球應用和它的中文版本即抖音一起保持了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非遊戲應用收入最高的地位,本季度消費者支出約為9.144億美元。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vwikjse 發表於 2022-10-7 13:38
ig真的也快被抖音攻佔了 滑ig就像滑抖音一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5

    主題

  • 49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