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中Google的可摺疊Pixel手機何時出現?分析師認為是明年1季度


Google昨天宣布了幾款新設備,包括Pixel 7和7 Pro,以及其首款智能手錶(現在已經開始預購)。它還向我們展示了Pixel平板電腦開發中的最新信息並承諾它將在明年推出。用戶還期待聽到Google發布一些關於其有史以來第一款可摺疊手機的消息,即所謂的「Pixel Fold」。

20221007_633fd8dfc210b.jpeg

雖然沒有人期待該公司在昨晚的「Google製造」活動中推出可摺疊設備,但用戶仍對該設備的存在提出了疑問,因為Google沒有分享任何更新。然而,著名的顯示器分析師和顯示器供應鏈諮詢公司(DSCC)的首席執行官羅斯·楊重申,Google的可摺疊設備仍在研發中,將於2023年發布。

由於楊的行業消息來源,我們現在有了一個關於它可能首次亮相的想法。據報導,隨着明年1月開始的面板出貨,該公司正着眼於在2023年第一季度發布其期待已久的可摺疊手機。

據稱,Pixel手機已經面臨多次延遲。最初它應該在2021年問世,但這顯然沒有發生,預計其整體表現應該與Galaxy Z Fold3等設備不相上下。下一個目標是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如果這些都是真的,所謂的Pixel Fold可能是2023年來自Google品牌的第一款可摺疊手機。

楊之前聲稱,所謂的Pixel Fold將採用「新的芯片組」,並配備120赫茲顯示器。外顯示器預計將比Fold3小。在未來幾個月,我們可能會得到更多關於該設備的規格和其他關鍵細節的細節。

20221007_633fd8e098d62.pn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10-11 20:17
新的折疊機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0

    主題

  • 500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