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受訪美國媒體ESPN:這是我的最後一屆世界盃

joepineapple 2022-10-7 16:32:35 發表於 足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21716

6日,美國媒體ESPN發佈了一段對阿根廷隊長梅西的專訪,影片中,梅西談到了世界盃的諸多內容,並且確認這將是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此外,梅西還談到了自己的未來,他大概率不會走上教練的崗位。

Oct_07_2022_04_09_08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0_07_1_f3b518698ctype_jpeg_size_.jpeg

梅西承認卡達是自己最後一屆世界盃

「這是我的最後一屆世界盃,肯定是的。我在身體上感覺很好,今年我能夠非常出色地完成季前備戰,這是我前一年所無法做到的,這對我以一種不同的方式開始和到達至關重要,我有很好的心態和躊躇滿志。」談及自己在世界盃之旅上的「最後一舞」,梅西對他個人和整支阿根廷隊都頗有信心,「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是最優秀的奪冠候選,但阿根廷始終是奪冠候選,因為它的歷史和意義。但我們不是最熱門的球隊,還有其他球隊在我們之上。」

此外,梅西還談到了此前美洲杯奪冠對於他數次世界盃衝擊大力神杯失敗的意義,「這是我要完成一切所缺少的目標之一。對我來說,在國家隊贏得一些東西是至關重要的,否則我將永遠有輸掉決賽的痛。」

談及美洲杯的奪冠,梅西表示他和年輕球員一起,同時也和阿根廷球迷一起享受比賽,是最美妙也是最瘋狂的經歷,「新一代的年輕球員和我一起成長,他們已經知道,勝利不是一切。我們已經走過了很長的路,人們真的很喜歡我們,巴西到處都是阿根廷球迷。」

最後,梅西談及了自己的未來,他表示自己大概率不會成為教練,但他喜歡「管理和組建團隊」的工作,「我不打算當教練,但席丹也這麼說過,然後他成為教練並奪得了歐冠冠軍。我喜歡體育管理、組建團隊、與教練合作,但我也不是100%肯定。」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真的是台灣砲艇 發表於 2022-10-12 11:30
滿喜歡他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4

    主題

  • 274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