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回歸! 三立新聞當家美女主播:張瓊方

sanchers 2022-10-8 17:19:04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4095



文:Xavier

說到臺灣的電視臺美女主播,張瓊方不僅榜上有名,而且肯定名列前茅,曾被外界封為「主播界林志玲」,觀眾對她有極高評價。



被封為「主播界林志玲」 張瓊方外貌條件出眾


張瓊方氣質極佳,鏡頭前綁起馬尾又特別吸睛,而且有一雙修長的美腿,播放新聞時總是抓住眾人目光,連一次日本的電視臺來訪日方女主播都直呼自己不如張瓊方。




張瓊方有雙美腿 馬尾造型相當好看


先前張瓊方從三立轉戰香港鳳凰衛視,曾經到國外工作一段時間,最近又接受三立邀請重返老東家,接下晚間精華時段的主播位置。



張瓊方曾到香港工作



張瓊方是三立新聞的當家女主播


外界給了張瓊方「主播界林志玲」的稱號,張瓊方謙虛的表示:「林志玲的外型比我漂亮大概一百多倍,當初可能是有記者用了這個稱號,其它家也持續延用,覺得這樣會有點閱率吧!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像。」


「希望以後拜託大家可以不用再給我此頭銜。」張瓊方笑笑的說著,如此驚天動地的頭銜也許張瓊方不敢接受,但張瓊方是主播界的漂亮正妹也是無庸置疑。



外界曾拿林志玲來比喻張瓊方


回到離開已久的主播崗位,張瓊方正在努力調適中,抱持著希望自己能試試看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心情。




重回主播台 張瓊方面臨家庭和工作之間的新挑戰


「目前休假時間我和先生都盡量安排帶小孩出遊的行程,希望能夠多陪陪她,一起創造更多回憶。」張瓊方強調雖然會累,但看到孩子的笑容,還是可以瞬間被療癒,也希望把這些過程當做發掘自我的一種方式。


我們也期望瓊方主播能在工作和家庭取得一個好的平衡點,找到最好的運作模式,持續對新聞播報作出貢獻。




原文出處: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189712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10-9 16:59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rayso44 發表於 2022-10-11 19:53
美女主播,清純可愛,笑容可掬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