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野人火鍋分店「退回試營運模式」鄉民看不懂:就是出包請見諒

walkerpop 2022-10-11 14:46:41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50228
20221011131550-381e818be442784c38881657f3db1226-tablet.png
KID經營的「野人火鍋」新竹店10日遭爆將A5日本和牛調包成該丟掉的邊角牛肉。(翻攝自PTT、KID臉書)

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野人火鍋」新竹店10日爆出嚴重疏失,有民眾在PTT爆料,到該間店用餐點了A5日本和牛背脊肉,來的卻是邊角料、該丟掉的劣質牛肉。KID事後也發文道歉,並宣布新竹野人火鍋店即日起退回試營運模式,不過「試營運模式」卻遭PTT鄉民質疑根本是假處罰、繼續敲盤子,直言「試營運就是出包理所當然」。

花大錢點高級牛肉,上桌卻被調包成劣質品,自家火鍋店爆出嚴重錯誤,KID也在臉書上道歉,表示這是他的責任,他會用最大的能力來處理此事、沒有藉口改善到大家滿意為止,同時宣布新竹野人火鍋店即日起退回試營運模式,「在服務沒有達到總店標準前,將維持這個決定!」野人火鍋新竹店也轉發KID的貼文,對於沒督促好出餐品質及員工的服務品質致歉,即日起店面恢復「試營運不收服務費」的型態,將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出發。

截圖 2022-10-11 下午2.45.38.png

雖然有網友看到不收服務費嗨喊要去吃爆,不過由於野人火鍋已經不是第一次出這種包了,加上原爆料者遭到店家封鎖,導致貼文底下仍充滿罵聲,「我只想知道上錯盤表示菜單有這個選項 所以要點牛油這麽多的肉盤有這個選項嗎?」「那麼顧客可以開啟試吃模式嗎?吃了之後覺得沒有達到預期標準可以選擇不付費嗎?」「員工教育訓練好好做,叫野人火鍋還真的店員都野人嗎,分不出肉的種類把客人當白癡」「垃圾詐欺店 說謊不打草稿 上錯了?那上錯那盤肉名叫什麼我明天開車下去吃?」

「試營運模式」也讓PTT鄉民看不懂,直言這就是「出事正常,因為這家店是試營運的意思」「隨時會出包 請多包涵模式」「本店試營運 出錯正常敬請見諒」,就有人認為,試營運根本是喊出來的噱頭,「從接第一個客人開始就是正式營業了,試個屁」「退回試營運是什麼奇葩操作 這輩子沒見過」「以為試營運就可以免責是吧」。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笑西西 發表於 2022-10-16 22:35
就是這段期間不收服務費是吧~
不懂網友還想要他怎麼處理...總不可能要求關店或是免費吃吧
那更是得不償失員工也無所適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