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是護國群山」惹議 徐國勇:遺憾被斷章取義

cady89 2022-10-17 15:09:36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7575
心得:
這則新聞出了感覺政府的立場已經踩得很明白了,房地產短時間應該不太會跌
但也不會有太多的升值,想買房的入手應該不用擔心買貴
手上有房的也不用擔心資產會貶值

新聞原文:
「房地產是護國群山」惹議 徐國勇:遺憾被斷章取義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出席活動致詞時提到,台灣不只有「護國神山」台積電,還有房地產業相關的「護國群山」,不動產業是「真正的火車頭」,引發熱議。徐國勇今天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並備詢前受訪重申,維持房地產的穩定,不可以暴漲也不要暴跌,這才是正常的經濟行為,有人斷章取義,非常遺憾。

內政部日前澄清指出,相關言論是遭到部分人士刻意曲解,徐國勇主要是表達房地產業產值持續提高,並非認為房價上漲或高房價是帶動經濟的火車頭。

徐國勇今天受訪時表示,他的上下文講的很清楚,維持房地產的穩定,不可以暴漲也不要暴跌,這才是正常的經濟行為,他講得很清楚,穩定非常重要,但有些人斷章取義,把那段話無限制擴大,令人非常遺憾。

徐國勇說,房地產的穩定非常重要,是經濟的一環;對於炒作絕對不遺餘力取締,包括紅單、最近的查訪、處罰等,如果有廣告不實,移交公平交易委員會做相關調查。對於有一些人刻意斷章取義,把講話的真正精神扭曲,極為遺憾。

媒體追問,是否為不動產業是「經濟火車頭」改口?徐國勇表示,沒有什麼好改口,他講的很清楚,房地產的穩定,不要暴漲當然也不要暴跌,「我講的這段才是重點,不要一直強調什麼火車頭,」炒房打房就是他要處理、要繩之以法的。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新聞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57465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假死無敵 發表於 2022-10-17 15:58
會不會暴漲我不知道,但至少暴跌這種事,在有這批房蟲在的情況下是不太可能的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9&SerialNo=150357
GUKO 發表於 2022-10-17 17:36
不是一直都在暴漲嗎?
2.62 發表於 2022-10-17 18:05
想跌是不會跌的,跌下去會傷到太多人的利益
小心自己不要當最後一個接盤俠就好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ady89

LV:2 村民

追蹤
  • 3

    主題

  • 1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