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賣「燒焦頭髮」味香水?瞬間賣掉兩萬瓶…

稀有松阪豬 2022-10-18 13:36:4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6680

伊隆·馬斯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創始人,特斯拉的首席執行長,靠科技起家的世界首富……最近,竟賣起香水說要當一名自豪的香水銷售員。

4LPGjtNI_2sWA.jpeg

他的香水銷售生涯開始得莫名其妙。上週日,馬斯克在推特上神神秘秘地說,無聊公司即將開售一款新品。從圖片上看,它是一款紅瓶子包裝的香水,名字叫……額,「燒焦的頭髮」(Burnt Hair)。(注:無聊公司是馬斯克創立的一家隧道建設公司。嗯?建築公司賣香水有什麼問題嗎?)

kmZtehfu_cHu2.jpeg

世界上怎麼可能有聞起來像「燒焦的頭髮」的香水?網友們都沒信,畢竟這老哥整天信口開河,應該是一個過期了的愚人節玩笑。然而,馬斯克在今天把圖片重新發了一遍,還附上無聊公司的售賣鏈接。「這是地球上最好聞的香水!」他賣力地喊出廣告詞。

rC3khQ4B_dcbC.jpeg

……啊,還真有啊。在銷售頁面,這款香水也沒什麼訊息,它的香調、製作成分、重量什麼都沒寫,只有一句樸實無華的「售價100美元」和「2023年第一季度發貨」。

px9KCYd5_UskB.jpeg

介紹頁面倒是有兩句介紹,畫風非常中二:「燒焦的頭髮,惡欲之精華」、「讓火焰燃燒」

GZYSzF55_TMgY.jpeg

網站上還有戲仿的名人推薦詞,看上去很像是馬斯克本人寫的:「這款香水給人的感覺就像在餐桌上靠近蠟燭,你能輕鬆地聞到氣味,但不需要做準備工作。」「這款香水能讓你在眾人間脫穎而出!特別是你噴它進機場時。」

UIrvdKvp_Puxf.jpeg

看樣子,它非常非常難聞。馬斯克當香水銷售員當得盡職盡責,他在推特上搖旗吶喊,說多一個人買香水,他買下推特的機會就大一分。

3kjscbXw_cBwh.jpeg

「買香水吧,把世界改成你想要的樣子!」
「你還能用狗狗幣支付!」
「沒有比這更讓人熱血沸騰的了!」

nD7jO5wp_eZCJ.jpeg

這一連串彷彿在大賣場拿喇叭喊的推文,刺激著粉絲們拼命下單。幾小時後,「燒焦的頭髮」銷售量突破2萬瓶,馬斯克輕鬆進帳200萬美元。

MFBD6kgL_7vMJ.jpeg

「哎,我有這樣的名字,說明進入香水行業是命中註定的——咋花了這麼長時間才賣呢?」他頗為遺憾地寫道。(注:馬斯克在英文裡的意思是「麝香」)

現在,馬斯克把自己的推特簡介改成了「香水銷售員」,定位地點是「無聊」。

tp9X3Jtk_eGUj.jpeg

這當然是在開玩笑(但話不能說死,畢竟馬斯克的腦迴路異於常人),網友們也樂於拿他玩梗,做了一堆表情包。

▼「這是伊隆·馬斯克
這是伊隆的馬斯克(麝香)」
uxykedGL_Keff.jpeg

▼「我覺得香水瓶應該長這樣。」
Q3kfN9h4_XXdN.jpeg

▼「懂了,這張照片是你用了香水後照的吧。」
8N5Qt7ng_CkeO.jpeg

▼「真正的香水商人。」
8xcVfjEP_vE4V.jpeg

還有人做了貝索斯和馬斯克的使用前後照。

OPvbLjtu_v5BJ.jpeg
I8zJ4LQf_Eawz.jpeg

「燒焦的頭髮」香水除了有點貴,倒是挺有意思的。但馬斯克突然賣香水是乾什麼?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嗎?

答案是:沒有,他經常賣稀奇古怪的東西,就為了好玩。

在2017年,馬斯克售賣一款寫著「無聊公司「的棒球帽。它看上去很像無聊公司發給員工的東西,但其實是賣給粉絲的。

4TWBEjge_c8fH.jpeg

2018年,馬斯克開賣特斯拉衝浪板。它其實就是普通的衝浪板,只是印著特斯拉的logo,特斯拉官網上說「Model S、X和3可以在車內輕鬆容納這款衝浪板。」

Gs7xbMDn_IpjD.jpeg

它的價格可不便宜,要1500美元,全球限售200個。一些人買到手後放到eBay上拍賣,價格超過5000美元。

NtgPqvNQ_stzu.jpeg

還是那一年,馬斯克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開始銷售限量款的火焰噴射器。

這款名叫「不是火焰噴射器」(Not-A-Flamethrower)的火焰噴射器,是由無聊公司製作的,全球限量2萬個,售價500美元。公司還送免費的「無聊滅火器」。

2x2c2BfT_9dM8.jpeg

幾天時間,馬斯克就把「不是火焰噴射器」賣完了。為了提高收藏價值,他讓公司在每把噴射器上刻專屬數字,還開玩笑說擁有它的人能在殭屍末日活下來。

OxvNyPOI_ULIA.jpeg

火焰噴射器能噴出數米長的烈焰,雖然經常被美國人當玩具玩,但其實十分危險。一個加州議員怒了,大罵馬斯克危害社會治安,馬斯克辯解說,「不是火焰噴射器」噴不了很遠。到貨後,人們發現他說的是實話,這東西最大的用處是烤牛排。

DbeAFtbh_DCxV.jpeg

2020年,馬斯克對酒產生濃厚興趣,開始銷售「特斯拉龍舌蘭酒」。這款酒裝在閃電形的酒瓶裡,由金屬底座支撐著。它的價格是250美元,據喝過它的人說,特斯拉龍舌蘭酒的味道還不錯,有淡淡的香草味。

MmnyHGXe_bjgH.jpeg

這個酒出自馬斯克兩年前講的笑話。

2018年的愚人節,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特斯拉徹底破產了,「可憐的伊隆被發現昏倒在Model 3旁,周圍到處是特斯拉龍舌蘭酒的空瓶,幾滴淚痕在他的臉頰上清晰可見……」

DI5q4Jxx_Dk4Q.jpeg
SbDdej5c_2hjq.jpeg

六個月後,馬斯克就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特斯拉龍舌蘭酒」的商標申請,兩年後開售。

馬斯克賣過最古怪的東西(如果不算這次燒頭髮味道的香水的話),是2020年的「空頭短褲」(Short Shorts)。

JvHOgz6X_E7BR.jpeg

馬斯克特別恨空頭機構做空特斯拉。在特斯拉的股價不斷創新高後,為了嘲諷失敗的做空者,馬斯克推出這款紅色短褲,售價69.42美元。這款亮紅色綢面短褲的背面,寫著「S3XY」,它是四種特斯拉車Model S、3、X、Y的縮寫。

dwjj3scH_r2BR.jpeg

「我們將向做空機構送一些短褲。」馬斯克在推特上愉快地說,「幫助他們度過困難時刻。」這些短褲也是在一天之內售罄了。粉絲無數的馬斯克,是美國科技圈最強的帶貨員。他既是網紅又是企業家還是首富,賣什麼都很容易。

Of3XmSd3_HkO7.jpeg

這次,燒焦頭髮的香水能賣2萬瓶,未來可能還有「辣椒味洗髮液」、「不能穿的衣服」,雖說馬斯克沒少做缺德事,但幽默感還是有的,可以期待一下……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ustrockitit 發表於 2022-10-20 10:37
他也真的太無聊了XDD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