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連環殺人犯服裝的禁售令早在影集開播前就已存在

驚驚驚嘆號 2022-10-21 12:33:57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928

人們將不能在eBay上購買美國歷史上臭名昭著的連環殺人犯Jeffrey Dahmer的服裝。據eBay發言人稱,根據eBay的暴力和暴力罪犯政策,這些物品早已被禁止。這也意味著這些物品的移除並非源於Netflix限制劇集《食人魔達默》。

20221021_635214d6ef88b.png
《食人魔達默》劇照

不過據了解,在該部電視劇發布後,受連環殺手啟發的服裝在該平台上激增。eBay發言人表示,這類物品在eBay上是被禁止的並且正在被刪除。

Netflix在9月發布了這部電視劇,該劇由《美國恐怖故事》演員Evan Peters主演。雖然該劇對Netflix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但它也面臨著反擊,人們呼籲「不要把Jeffrey Dahmer」,而是要記住受害者。該劇也受到了抨擊,因為Netflix最初將Dahmer放在了LGBTQ類別中。最近,人們的注意力則轉向了Dahmer的服裝。

體操運動員Simone Biles周二在一條推文中寫道:「我只是想說,把jeffrey dahmer的服裝放回櫃子裡。我們不會有!!!!!!」

20221021_635214d9037b0.png

Tony Hughes的母親Shirley Hughes在周日發表的一篇文章中向TMZ談及萬聖節服裝。她說道:「Dahmer是純粹的惡魔,(她)不明白那些選擇穿得像他的人怎麼能在晚上睡覺。」

TMZ還報導稱,她說「如果Netflix沒有播放這個節目那麼沒有一個家庭會再次受到傷害……那麼今年就不會有Dahmer的服裝」。

在同一篇報導中,TMZ寫道,「鑒於所有的憤怒,大多數大型零售店都選擇不出售JD(Jeffrey Dahmer)服裝,但許多人都湧向eBay等網店,那裡有在出售Jeffrey Dahmer的服裝道具……包括金髮假髮、復古風格的上衣乃至鋼絲邊眼鏡。”

據悉,Dahmer在1978年至1991年間謀殺並肢解了17名男子和男孩。他於1994年在監獄中死去。

周四在eBay上搜索「Jeffrey Dahmer costume」只得到一個結果,一副類似Dahmer佩戴的眼鏡。Buzzfeed News報導稱,在eBay上發布的物品還包括一件橙色連體服和一個面具,其靈感顯然來自於Peter在Netflix電視劇中的造型。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eller77 發表於 2022-10-24 09:55
是人都會有獵奇心理,無良商人就是會衝著這些人出一些奇怪的商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