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把DEMO當成主打歌,創作歌手曝原因有洋蔥

新星聞 2022-10-26 13:15:53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8706
全方位創作歌手洪杰(Hung Jay)於今年10月推出年度全新創作專輯「好好的」,一次推出十首全新創作,透過音樂與樂迷分享自身生活中曾經記憶深刻的故事,有時候是開心的,但也有可能難過的、悲傷的,但無論如何,結果一定都會是《好好的》,點滴累積都將成為人生經歷的一部分。

既去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該回家了」,今年度再度推出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好好的」。洪杰分享「疫情時代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生活還是得繼續過,這一年經歷了一些生離死別以及人生心態轉變的重要時刻,我希望用歌曲記錄生活中不想遺忘的事情,這張專輯是我今年心中的酸甜苦辣的縮影。」 S__92602382.jpg
洪杰(Hung Jay)2022年10月推出新專輯「好好的」,10首全新創作,與樂迷朋友分享生活的心情故事。(圖片出處:樂樂文創)

整張專輯從詞曲創作、編曲混音、MV拍攝製作…等皆出自洪杰一手包辦,首波主打「好好的2022」是獻給生病家人的作品,製作的期間重新錄製了很多次最終決定選用最一開始demo的版本,雖然有些瑕疵但真摰的情感無可替代,MV最後以「你心裡面住著哪些重要的人呢?我們都希望他能夠好好的」結尾,藉此跟樂迷們分享,把握與心目中重要的人相處的每一刻。「不分你我」這首歌是在2019年疫情開始初期所創作的作品,洪杰於網路上號召素人共襄盛舉,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擔任主領唱,帶領超過30位來自四面八方的網友共同完成之防疫歌曲,這首歌重新錄製個人獨唱並加入大合唱的元素收錄在本次專輯中,後疫情時代來臨,學會了與病毒共存,呼應本次的專輯主題「好好的」。

本張專輯已於Apple music、Youtube Music、KKBOX、Spotify、Line Music、My Music等16個音樂串流平台發行,樂迷們可以一飽耳福;除此之外,為回饋樂迷對洪杰的支持,即日起只要在洪杰Hung Jay的FB或IG,於指定貼文留言,就有機會得到限量實體簽名專輯, 詳細活動辦法請至FB或IG搜尋: 洪杰Hung Jay。

S__92602384.jpg
創作專輯「好好的」之首波主打「好好的2022」(圖片出處:樂樂文創)


自3歲開始接觸音樂的歌手洪杰,高中音樂班學習國樂,專研於嗩吶演奏,多次在國家音樂廳的音樂會中擔任嗩吶演奏家,然而流行音樂的種子從就學時期學習吉他開始逐漸萌芽,畢業後決定從事音樂創作之相關工作,過去曾經挑戰live演出兩年超過200場之演出,累積紮實的現場演出及即興彈奏能力。多才多藝的洪杰,除了想要透過音樂作品分享自己的生活態度之外,平日幽默風趣愛搞怪的他,也有自製podcast節目,呈現不同的面貌。

收聽連結:
數位音樂線上收聽:https://Star.lnk.to/ImBbxovV
首波主打「好好的2022」MV:https://youtu.be/adnxUehWBU0
podcast 節目「我有音樂你有故事嗎」:https://open.firstory.me/user/musicstory/platforms
podcast 節目「懂吃大吃」:https://open.firstory.me/user/eateateat/platforms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