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擁5間房 外送員兒幫忙討房租!挨酸「只是個跑外送」

本文章最後由 hamiltion697 於 2022-10-27 14:58 編輯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不少人努力工作是為了存錢買房,羨慕其他有長輩留下房產的人。一名外送員表示,他爸媽有5間房子,但他為了多存錢,放假時還跑外送,卻被積欠租金的房客嘲笑,讓他相當不滿。

d5680517.jpeg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他爸媽年輕時每天工作16個小時,還會要兒時的他幫忙做家庭代工,現在雖然手頭寬裕,擁有5間房子收租,包括2間套房、1間公寓和2戶大樓,但仍鼓勵他趁年輕要努力存錢,所以他選擇在放假時跑外送。
原PO提到,他爸媽做人太老實,碰上會欠房租的租客,還把房子搞得亂七八糟,讓他氣得出面討房租,沒想到被該名租客瞧不起,笑說「你只是個跑外送的」,讓他相當不滿,又聽說該租客是從事詐騙相關行業,他苦嘆「騙錢必有報應,辛苦賺的錢才是真的錢」。

d6530366.jpeg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腳踏實地才是真的」、「只要自己高興做什麼工作都無妨」、「爛房客很多,比惡房東多太多了」、「跑外送很辛苦,沒有他們很多人可能會餓死」。
不過也有人被文章開頭的「爹娘有五間房子」吸引,留言表示,「畫重點:我爸媽有5間房子」、「好勵志的故事,再不努力跑外送就要回家繼承家產了」、「有5間房子,5張綠綠的權狀,外送是跑開心的」。

--
有五間房產不缺錢還跑什麼外送??
他應該當做兜風跑玩票性質的吧
如果有錢他應該是做點其他事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ckmanx 發表於 2022-10-27 19:14
反正日子自己再過根本沒差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2-17 16:34
感謝大大的熱情無私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