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要重拍?安柏赫德爆「沒收到通知」戲份全無

walkerpop 2022-10-27 15:47:0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9922
phpcItyU1.jpeg
《水行俠2》被爆要重拍,唯獨安柏赫德(左圖)未收到通知。(翻攝自IG aquamanmovie、路透)

美國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雖已落幕一段時間,但兩人一舉一動仍是眾人關注焦點,安柏赫德是否會在電影《水行俠2》中現身也備受討論。近日有消息指出,《水行俠2》已確定重新拍攝,所有演員都會參與,卻唯獨沒找回安柏赫德,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外媒《fandomwire》報導,網路上有大批網友連署要求華納兄弟開除安柏赫德,如今傳出她有參與拍攝的電影《水行俠2》要重拍,除了找來「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客串演出,還請回所有演員重新拍攝幾場戲,不過報導指出,參與拍攝的演員卻不包含安柏赫德,她沒有收到相關通知。

此外,知名YouTuber 「Syl Abdul」則聲稱,原本由安柏赫德所飾演的「梅拉公主」一角,已被另一位演員取代,只是華納兄弟目前尚未公開該名演員身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