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端莊沉穩! 八大電視台美女主播:馬湘瑩

sanchers 2022-10-27 20:07:04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2719
本文章最後由 sanchers 於 2022-10-27 20:08 編輯




文:Xavier

說到八大電視台的美女主播自然是少不了馬湘瑩,馬湘瑩在鏡頭前氣質端莊沉穩,眼神銳利儀態又不失柔和。





馬湘瑩是八大電視台的主播



馬湘瑩眼神銳利



身形十分纖細


馬湘瑩是新聞科班出身,過去的她熱愛跳舞,小學就是蘭陽舞蹈團成員,高中也就讀舞蹈班,在進入新聞系前舞蹈深深影響她的人生。


離開跳舞的日子已久,馬湘瑩表示現在並不會特別跳舞,太久沒有拉筋身體也不像以前柔軟,但她對相關舞蹈表演依舊充滿興趣,所以平常也很喜歡欣賞舞蹈或舞台劇演出。




舞動人生很適合形容過去的馬湘瑩


過去馬湘瑩曾有拔牙後播新聞”吐血”的經驗十分敬業,不過馬湘瑩認為:「比較難忘時刻還是採訪時!」例如為了專題拍攝和蛇近距離接觸、登山健行挑戰平常不太會做的事情等等,跟熟悉的播報工作相比也許還更有挑戰性吧!



馬湘瑩工作敬業 鏡頭前曾遇到拔完牙流血的狀況 卻還是硬撐播完新聞


走過最初剛進入媒體業時的青澀,現在馬湘瑩已在新聞界工作多年,想起當初對新聞界的想像,馬湘瑩覺得其實跟設想的差不多。





雖然外界眼中馬湘瑩已算資深,馬湘瑩倒是客氣的說道:「其實我也還不算前輩,只能說一直提醒自己『保持初心』,希望透過報導傳遞溫暖力量。」


新聞媒體報導其實不見得都是冷冰冰,我們期望馬湘瑩能透過播報持續帶給社會暖意。





原文出處: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205740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2-10-28 02:46
真是光鮮亮麗呀
s0919 發表於 2022-10-28 21:25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rayso44 發表於 2022-10-31 07:39
端莊大方,氣質不俗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