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地球?韓國濟州島夜空現不明光柱

驚驚驚嘆號 2022-10-28 12:02:52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6339
Oct_27_2022_23_38_33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0_27_3_bd9b2867cbtype_jpeg_size_.jpeg

10月26日晚,韓國濟州島濟州市吾羅洞夜空出現數條柱狀光束,持續時間約10多分鐘。濟州氣象局稱,漁船誘魚燈反射在高雲形成。

根據影片畫面顯示,出現大量柱狀光束,垂直於地面,如同科幻電影一般。根據光柱出現的高度,可見該光束並非從地面發射的光束,而是懸在半空中的神奇光束現象。

據韓國官方稱,該神秘的光束現象,實際上就是漁船發出的光。有網友調侃:這是有外星人來地球了。那麼,神秘的光束到底是什麼呢?

黑夜出現的神秘的光束現象一直都喜歡被大家聯想,這其實屬於一種自然現象。這種現象在2020年曾在西伯利亞地區秋明州上空和2022年或黑龍江,都曾出現過這種景象,根據轉接分析這種現象名叫寒夜燈柱。

寒夜燈柱是一種大氣光學現象,據悉該現象可以與極光比肩的冰暈現象,而人類是製造神奇現象的製造者,一般氣溫在零下十幾度,並且空氣的濕度較高,風力作用較小時就容易出現。

韓國濟州島出現大量「寒夜光柱」現象,充分說明的當地現在已經非常寒冷,並且在大氣中有一層層平行的冰晶,這樣才能經過大量的反射,光線連接起來形成這樣絢麗的燈柱。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