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50萬體驗被活埋?俄羅斯公司沉浸式假葬禮服務


死亡,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有些人會選擇在生前,就規劃好自己的葬禮,一來可以為家人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二來也能如自己心願走完最後一程。

不過要說「參加自己的葬禮」,可能很多人都會感到問號。俄羅斯一家初創公司,就為客戶提供了這樣一種「假葬禮”」服務。

eCS3bJaJ_5m2W.jpeg

公司創始人Yekaterina Preobrazhenskaya,自稱是位商務教練,主要為客戶提供各種課程和培訓,進行商業上的指導。她在IG擁有超過13萬粉絲,可以說是個小網紅了。

近日,她宣佈公司將提供沉浸式假葬禮服務,讓客戶體驗被活埋的感覺。這樣做的目的是,幫助人們可以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愛。

這種體驗分為2種套餐,分別是「在線葬禮」和「完全沉浸式葬禮」。

先來看看第一種「在線葬禮」,價格為60萬盧布。

Yakaterina將「在線葬禮」描述為「恐懼和焦慮的壓力療法」,承諾能讓客戶「結束人生的篇章」,接受「神聖的治癒」,並實現「浴火重生」。

HK4nI9OC_4Jrf.jpeg

而第二種「完全沉浸式葬禮」,價格高達350萬盧布。客戶可以根據個人的宗教偏好體驗一場完整的葬禮。選擇這個套餐的人,將被放置在棺材中並被埋葬1小時。然後,客戶會被「強制復活」,旨在「全面覺醒客戶的使命意識」,重新燃起活下去的希望。

體驗結束後,客戶還可以把棺材當做紀念品。畢竟收費如此之高,還是有東西當贈品的=。=

對於這項沉浸式假葬禮服務,Yakaterina接受采訪時表示,整個體驗過程將讓客戶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熱愛生活,同時了解自己的使命、釋放潛力。

「整場體驗結束後,客戶有可能會發現新的才能或在事業上獲得成功。」

VBqt9bSO_LF7v.jpeg

對此,網友們也是看呆了,紛紛表示「免費都不想體驗」。

如果有去體驗的人,是嫌自己錢太多了嘛!?但是一般有錢人,人家活得好好的,似乎又不需要重新燃起活下去的希望。

讓人花費350萬盧布體驗被活埋服務,這種昂貴的「假葬禮」,真是讓人看了就想好好活著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