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家人掰!禁共享帳號吃到飽Netflix將額外收費

how-to-watch-us-netflix-in-the-uk.jpg
圖/Tech Advisor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

雖然網飛在2022年第三季、迎來史上最多新訂閱用戶:240萬戶的好成績,但對於這個串流平台而言,今年前兩季重挫的訂閱戶數,依然讓公司高層耿耿於懷,對他們而言、造成訂閱數下挫的主要因素之一,就是大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的行為。

QXtjYqQ.jpeg
圖/PTT

根據官方聲明,從2023年開始、用戶如被發現帳號在異地登入,將被加收一筆「新增成員」的費用,不過公司至今並未公佈,這個新的額外規費金額是多少,部份媒體引述內部人員透露,這個額外費用大約介於3至4美元(約新台幣97至130元)之間。

不過,網飛也給予用戶一個避免被加收費用的選項,如果你經歷室友分開、與男女朋友分手或搬家出國,你可以使用新推出的個人資料轉移 (Profile Transfer)功能,重新設定你名下帳號的資料,這樣就不會出現帳號在異地登入的尷尬處境。

來源:TVBS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aesar66 發表於 2022-11-1 17:45
我覺得重挫不單單是那些問題
因競爭對手變多了吧
新興的影流串流平台一堆
marklee79813 發表於 2022-11-1 21:35
有點怪  如果我用手機  又用電腦登入  當然會有可能是不同地方吧....
GeegeeLin 發表於 2022-11-8 13:43
好麻煩喔⋯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