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上弦三」造型隱眼!她試戴氣炸:根本看不到路

6663531.jpeg
▲女子購買鬼滅之刃的造型隱形眼鏡,結果戴上後看不到路。(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動漫「鬼滅之刃」相當火紅,各商家也推出特色周邊,藉此吸引錢潮。不過,一名女子上網購買該款動漫人物的特色隱眼,收到的卻是另一名角色的造型隱淺,且戴上後「完全看不到路」,商家也直接不回應,讓她氣炸喊檢舉,「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騙了。」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分享,她在臉書某個社團購買了動漫「鬼面之刃」人物的特色隱形眼鏡,收到後才發現,收到的是其他角色的眼睛造型。

6663532.jpeg
▲女子收到以後感到十分擔憂,就怕看不到路,結果還真的看不到。(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當時女子與商家溝通,對方也告知「發錯了」,會與廠商核對,並承諾隔天上班會處理。這時女子又發出了第二個疑問,收到的其中一副「上弦之三」的隱形眼鏡並沒有開口,讓她擔憂是否看得到,「該不會帶(戴)上去全盲吧?」

聽到賣家掛保證「有透視」,女子於是親身嘗試,沒想到戴上以後,竟完全看不到路,遮住另外一隻眼睛以後什麼都看不到,讓她相當憤怒,且賣家不斷敷衍,氣得她終於受不了,告知對方「欠檢舉是不是,等著被罰錢吧!」

女子也不禁奉勸,只是單純喜歡動漫,想買角色的隱形眼鏡來試戴,花了1,800元,卻遭網路賣家詐騙,希望大家能多加留意,不要再有人落入陷阱。

▼女子購買鬼滅之刃的造型隱形眼鏡,結果看不到路,賣家還不斷敷衍,讓她氣炸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6663533.jpeg

貼文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留言驚喊,「之前我有看過~後來猶豫一下就沒買,這太誇張」、「前陣子在找隱眼有看到這家,本來有點想買,但後來還是覺得找百貨專櫃的買好了」、「我原本要買,但聽到1800買一送一就不買了。好險沒買欸」、「原來…這間不能買!感謝分享~我的半年拋快到了,才在考慮這家。」

此外,也有動漫迷在下方流言調侃,「你一定沒有吃人」、「鬼瞎隊」、「戴上去後會使用破壞殺羅針嗎」、「原來當初猗窩座在拿摸惡劣的情況下打贏大哥!炭治郎錯怪他了」、「可能要練一下鬼之呼吸」、「廠商用心良苦,為了讓你學會感知能力」、「要會血鬼術才看的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