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5 Pro 5G 智慧型手機開箱! 6400 萬畫素相機與 3200 萬畫素自拍,這支一萬七的手機拍照很強啊

俏媽咪玩3C 2022-11-6 18:14:48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0818
手機拍照幾乎是目前各品牌智慧型手機的重要功能,也是許多使用者每天用來做生活紀錄、社群互動的重要工具,想要一支自拍厲害、後鏡頭拍照也強大,隨手拍都是漂亮照片的手機嗎?這篇球球要開箱分享 vivo V25 Pro 這款不到兩萬元的拍照手機,建議售價 NT$17,990 元,給你 6,400 萬畫素主相機、3200 萬像素自拍相機以及旗艦規格的 12GB 記憶體與 256GB 大容量儲存空間;到底它有什麼魅力,可以在預購就引起廣大迴響呢?來看看它的特色吧!=^.^=
首先,vivo V25 Pro 在自拍與人像拍攝不僅畫素高、拍攝品質好,最重要的是拍照功能非常多,幾乎可以玩到不亦樂乎!
例如,我們一般在拍攝人像時,背景虛化大部分是用模糊化的方式呈現!
vivo V25 系列的 vivo V25 以及 vivo V25 Pro 內建不同背景虛化效果,可以讓背景光點呈現出不同的花樣,例如上面是蝴蝶!=^.^=
或是櫻花 (花朵) 模樣!
也可以變成愛心!
還有星星圖案效果,超有 FU 的!
自拍鏡頭部為 3,200 萬像素,光圈 f/2.4,提供人眼定焦自拍以及 AF 自動對焦,底下來看看自拍成果:
自拍時的景深效果處理也不錯,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很值得!底下來看看開箱吧 =^.^=
vivo V25 Pro 有「星光黑」以及「水漾藍」兩種顏色可做選擇,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Dimensity 1300 八核心處理器 (台積電六奈米製程,安兔兔跑分大約 70 萬分)、12GB RAM (記憶體)、256GB ROM (儲存空間),支援 5G 行動通訊,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990 元!
盒內配件包含「說明書、透明保護套、vivo 原廠耳機、、USB Type-C 充電/傳輸線」以及「3.5mm to Type-C 轉接頭、退卡針、Fast Charging 66W 急速閃充」充電器,大約 30 分鐘就能將電池充到 70% 以上!
球球開箱的是「水漾藍」,背面不僅霧面不沾指紋,質感更是相當好!重點是....會變色唷 =^.^=
變色?vivo V25 Pro 的「水漾藍」版本具備「光致變色」工藝 (黑色版本則沒有),如果你在背蓋上放一些物品,然後在太陽下或日光燈底下照個幾十秒,就會產生對應的圖樣,讓手機模樣可以產生一點不同小驚奇!(然後一段時間後就會消失)
重點,當然就是背後這個相機囉!vivo V25 Pro 背後鏡頭分別為「6,400 萬畫素主相機」(OIS 光學防手震、EIS 電子防手震、PDAF 自動對焦、ƒ/1.89 光圈、1/1.72 英吋感光元件)、「800 萬像素超廣角相機」(120 度超廣角、ƒ/2.2 光圈) 以及「200 萬像素微距相機」(4cm 微距拍攝、ƒ/2.4 光圈),共計三顆鏡頭!
底下就來看看 vivo V25 Pro 實拍成果吧!
再來看看室內環境實際拍攝成果!
底下是傍晚與黃昏的拍攝:
底下看到的照片則是夜間拍照效果,使用夜景模式拍攝!
底下再來看看 2X 數位變焦的拍攝成果:
廣角呢?以下兩張兩張一組,一張主鏡頭拍的,一張則是同一個地點、同一個位置,切換到 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鏡頭之後的拍攝成果,提供比較參考:
↑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
↑ 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
↑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
↑ 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
↑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
↑ 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
↑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
↑ 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
↑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
↑ 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
↑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底下則是 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提供給你參考!
看完 vivo V25 Pro 的日間戶外、室內環境、景深效果、夜景拍攝之後,你覺得拍照表現怎麼樣呢?球球我個人覺得這價位能有這樣的拍照表現,真的是非常厲害啊!
對於我這個女生來說,手機能否合手相當重要,太小的螢幕追劇不暢快,太大的螢幕又怕一隻手拿不穩;vivo V25 Pro 螢幕尺寸是 6.56 吋,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剛剛好,規格部分是 20:9 比例、雙曲面柔性 POLED 面板、2,376 x 1,080 FHD+ 解析度,螢幕更新頻率最高達到 120Hz、觸控取樣率最高是 300Hz,亮度表現最高 1300 nits 峰值亮度 (typ),有支援 DCI-P3 寬廣色域,整個螢幕佔比高達 92.7%,也支援 Always On Display (AOD) 功能,只要從設定中開啟 AOD 功能,就可以在待機畫面上出現日期/時間/訊息通知等資訊!
不到兩萬元,竟然也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這對玩賽車遊戲、射擊遊戲或格鬥遊戲之類高變化性遊戲時,能感覺畫面顯示更為順暢,瀏覽網頁畫面或玩一些小品遊戲時也會發現整體顯示更加滑順,雖然會增加一些耗電,但以整體感覺來說還是相當值得!假如真的很在乎電力,也是可以從設定中關閉高更新率來維持 60Hz 顯示 =^.^=
指紋辨識則是螢幕下的光感應指紋!
機身頂端有一個收音麥克風,還加了一塊玻璃飾板點綴!
底部有一組喇叭孔、USB Type-C 充電/連接埠、收音麥克風以及卡槽!
雙面卡槽可以放兩張 4G 或 5G SIM 卡,來達成雙卡雙待,不過並沒有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機身右邊則是音量鍵與電源鍵!
整體來說,vivo V25 Pro 是一支手感相當好的手機,握在手中相當舒適之外,機身大小也很適合女生單手掌握,聯發科 MediaTek Dimensity 1300 處理器加上 12GB 大容量記憶體,運作遊戲與應用程式時也都相當順暢,尤其是 120Hz 螢幕更新率以及 66W Fast Charging 66W 急速閃充搭配 4830mAh 大容量電池,不僅 30 分鐘可以充電達到 70% 以上,電力續航也有 18~20 小時的表現 (以 PCMark 電力測試 100%~20% 的時間),算是一款手感、順暢度都很優異,充電速度、電力續航、拍照表現都很優異的一款手機!
拍照表現方面,除了超廣角鏡頭只有 800 萬畫素有點弱之外,6400 萬畫素主鏡頭的表現真的相當相當強,甚至要說它能與 vivo X80 的主鏡頭一較高下都不誇張,各方面都不僅相當均衡,拍照成功率也很高!球球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喜愛拍風景、拍人與自拍的使用者購買,尤其是整體規格都很優異,價格卻不到一萬八千元 (當然有些通路又更便宜),是自拍、拍人像與拍攝風景相當好的首選!
如果你正在觀望 vivo V25 Pro,那麼希望這篇開箱文可以提供給你參考!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你在底下留言 =^.^=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俏媽咪玩3C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21

    主題

  • 225

    回文

  • 4

    粉絲

誰說 3C 產品一定很難懂?讓我用女生的角度來看資訊 3C 吧!我是「俏媽咪玩 3C」的球球,趕快關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