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強推新台劇《誰是被害者2》原班人馬回歸

walkerpop 2022-11-8 10:05:51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3085
20221104152442-3166eddb812523f82de55db46ae4bf9c-tablet.jpeg
《誰是被害者》宣布開拍第二季。(Netflix 提供)

Netflix宣布攜手 mm2、好好電影、瀚草文創、天下一電影、紅杉娛樂等台港頂尖製作公司,推出5部全球獨家華語影集與電影,包括:由今年甫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柯震東、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的王柏傑擔綱主演的台式現代奇幻影集《乩身》; LGBTQ+ 都會愛情輕喜劇 《妮波自由式》,由林思宇、張書豪、陸夏、莊凱勛等亮眼卡司主演;古天樂總監製及領銜主演、創下香港影史亞洲電影票房紀錄的科幻大片《明日戰記》。另外,Netflix 首度公布與瀚草文創攜手推出的作品最新消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知名小說的《模仿犯》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線;《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也確認將於 2023 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Netflix 獨家華語奇幻影集《乩身》改編自台灣鬼才作家星子同名暢銷小說,結合台式傳統信仰與現代奇幻的敘事,並使用華語影集鮮見的大量後期特效鏡頭,打造出神、魔、人、鬼栩栩如生的「東方四界」宇宙觀,堪比為華語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此劇由 Netflix 攜手版圖橫跨亞太的影視集團 mm2 和好好電影製作打造,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金牌監製莊淳淳操刀、金馬新生代導演賴俊羽執導,並由榮獲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台北電影節男主角的柯震東飾演「乩身」韓杰,擔任由王柏傑詮釋的頂頭上司「三太子」代理人,穿越陰陽處理各種棘手案件只為年輕犯下的錯贖罪。

20221104152451-fef6de5b72fdde64c7ad045f462cffbe-tablet.jpeg
柯震東奇幻影集《乩身》被譽為華語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Netflix 提供)

影集《妮波自由式》是台灣首部刻畫 LGBTQ+ 族群多元面貌的都會愛情輕喜劇 。林思宇所飾演的直女雜誌編輯,與大學好友「gay蜜」張書豪、「撩妹高手」陸夏三人在「MAMA」莊凱勛經營的酒吧透過嬉笑怒罵、挖苦吐嘈各自對感情議題進行辯證。

此外,備受期待的《誰是被害者》宣布將於 2023 年集結主演張孝全、許瑋甯、李沐、王識賢等原班人馬開拍第二季。故事延續首季,張孝全詮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與李沐飾演的江曉孟為父女,兩人的平靜生活竟捲入一場全新的殺人案中。方毅任更被列為最大嫌疑犯,他冒著一切風險去證明自己的清白,並試著再次與女兒重歸於好。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