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降臨後下一個是甜瓜?NBA報導稱台灣T1為「頂級聯賽」

James 2022-11-9 10:57:47 發表於 NBA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1880
20221109100722-5cc770eedb71da0535ef8b8f4da4cb4c-tablet.jpeg
傳聞正尋求新東家的NBA巨星「甜瓜」安東尼,也可能隨霍華德的模式來台灣打球。(翻攝自Carmelo Anthony臉書)

T1桃園雲豹球團昨(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要加盟來台灣打職籃,此消息曝光引發熱議,NBA官網也報導此事件,並稱台灣的T1為「頂級聯賽」。傳聞正尋求新東家的NBA巨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可能隨霍華德的模式來台打球。



36歲的霍華德本賽季以自由球員身分等待機會,但一直未獲得能NBA球隊簽約,開始尋求其他聯盟與管道,甚至還傳出他考慮轉職成WWE選手。T1桃園雲豹隊昨天釋出震撼彈,證實霍華德即將來台。隨後,球隊也在臉書釋出霍華德親自拍攝的影片,證實馬上就要到台灣打球,「我想快點見到台灣的粉絲」。

此消息曝光引起熱議,甚至連NBA官網都報導此事件,提到曾8次入選NBA明星隊的霍華德要到台灣打職籃,要為「頂級聯賽」的桃園雲豹隊效力,並稱此聯盟內擁有許多美國及歐洲的球員。

就在霍華德證實來台不久後,傳聞「甜瓜」安東尼也有可能以此模式來台,過去甜瓜曾效力於NBA金塊、尼克、雷霆、火箭、拓荒者及湖人隊,還曾連續10次入選全明星陣容、6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根據《Basketball top5》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台灣有球團正積極與甜瓜接觸,很可能隨著魔獸的模式來台灣打球。若此消息能成真,勢必又會轟動台灣球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ames

LV:5 騎士

追蹤
  • 283

    主題

  • 28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