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恐怖片場景!網友分享「可怕森林傳說」

森林不但有著能夠陶冶情操的美麗景色,同時也是各種恐怖電影中常見的元素之一。

pexels-photo-1671325.jpeg
pexels

在全世界有很多恐怖的森林,有的長著可怕、怪誕的樹幹,有的籠罩在神秘的傳說之下。

今天就來一起看看世界上那些有名的可怕森林,挑戰一下自己的膽量吧:

墨西哥南部有一個玩偶島,這裡的運河四通八達,但更著名的,是這裡懸掛在樹上的無數個破玩偶。根據《國家地理》的報導,這座島原來的主人在附近的一條運河裡發現了一具女孩的屍體,所以他蒐集了這些破娃娃掛在樹上抵禦邪靈。根據傳說,女孩的鬼魂在島上至今沒有散去,還有很多人說自己看到過玩偶們睜開眼睛聊天。

CRmfAeqV_82kV.jpeg

霍亞·巴丘森林(Hoia Baciu forest)位於羅馬尼亞,這裡超自然現象頻發,被人稱為「羅馬尼亞的百慕達三角」。成千上萬的人聲稱進過森林後開始頭疼、噁心,變得奇怪起來,還有人說在這裡見過UFO或者其它超自然的現象。另外「有趣」的是,在這個森林裡面,有一些樹木長成了一個完美的弧形,就好像在躲避著什麼一樣……



英國肯特郡的森林裡佇立著一尊神秘的木雕。這座孕婦木雕高2.7公尺,由一整塊橡木雕刻而成。它就這樣孤獨地守候在路邊,沒人知道是誰雕刻它,也沒人知道它在這裡等了多久……

d9Kyx7hE_4WXf.jpeg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最著名的是那裡巨大的紅杉木,但在當地還流傳著關於公園的另一些傳說。

有人說路過森林裡的奇爾努阿納瀑布時會聽到有人在哭泣,根據印第安人的民間傳說,這是一個在附近溺水孩子的鬼魂發出的哭聲,他在引誘著人們,一旦有人靠近就會被他拖進水裡淹死。

AmmMYzn5_sOOg.jpeg

亞特蘭大憲法湖公園有三種著名的景觀,濕地、野生動物,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小路。

50年前,這裡曾是一家磚廠,隨後當地政府買下這塊地,並在森林裡鋪上步道。其中最有名的一條叫「娃娃頭步道」,顧名思義,在這條道路邊,隨處可見一些可怕的娃娃頭。

jun8Lhjr_cWxU.jpeg

英國東部有一個艾坪森林。長久以來,這裡一直是罪犯的藏身處和完美的拋屍地點,在過去50年裡,人們已經在這裡發現12具屍體,而兇手們沒有全部落網。

由於當地法律的保護,這片森林在150年內都沒有被人砍伐過,樹木肆意地生長著,逐漸變成了扭曲可怕的形狀。

Ay7COA39_exJD.jpeg

日本青木原森林也被稱為自殺森林,顧名思義,很多人選擇在這裡結束自己的生命。

儘管這裡的景色優美,但步行在這裡仍然會讓人感受到陰冷的氣息,也許是這裡隨處可見的提醒人們要熱愛生命的警示牌在作怪……

TGCOAVu9_rQ34.jpeg

倫敦的Parkland Walk有著迷人又詭異的風景。

一條小路沿著古老的鐵路前行,破舊的磚牆矗立在路旁,彷彿廢棄的城堡,乾枯的樹木耷攏著腦袋,一位藝術家還在路旁安置一座恐怖的神龕。

在當地,只有膽子最大的孩子才敢在黑夜中來到這裡探險。

sqtgXOnj_B3mK.jpeg

美國北卡羅來納的森林裡有一個神秘的區域,叫做「魔鬼的踩踏地」。根據當地傳說,每天晚上都會有魔鬼在這裡跳舞,所以這裡沒有植物生長,也沒有動物經過。

很多人聲稱,他們曾經在前一天晚上把東西扔到圈子裡,結果到了第二天,東西就被扔出來了。

uEvr2qxX_tQWw.jpeg

蘇格蘭的布萊爾亞當森林在維多利亞時代曾經是煤礦產業基地,如今卻有奇怪的變化。很多遊客表示,他們一踏入森林,就會產生心理上的不安感,小狗也會變得敏感且害怕。

2008年,威爾遜一家去森林裡遠足,結果拍下了一張著名的靈異照片,在他們身後,一個身穿維多利亞時代服飾的幽靈藏在樹林當中。

hE7TG5rx_L5SS.jpeg

時至今日,仍然有人認為在愛爾蘭的巴利波利森林生存著4個德魯伊的幽靈。時不時就會有人聲稱在森林裡看到四個穿著長袍的幽靈,他們的面部被兜帽擋住,能當著人們的面消失在空氣中。

還有人說,他們會在夜晚聽見森林裡傳出人和動物的慘叫聲,就像在屠宰場一樣。森林裡的石頭祭壇有時還會冒出濃煙,但當人走近才發現,祭壇並沒有被點燃……

3dc5ZrXU_pyQJ.jpeg

看了這些故事,真的對這些可怕的森林感到害怕又好奇。

大家覺得哪個森林的傳說最恐怖呢?


L2d8CzrE_Kr8e.jpe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1

    主題

  • 106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