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巴巴~荷蘭麥當勞推大麥克造型煙霧探測器

A20220418183918281.jpg

荷蘭麥當勞推出大麥克造型的煙霧探測器,只要當食物一煮焦,煙霧探測器不僅會發出麥當勞標誌性的「巴拉巴巴巴」聲響,還會直接向離家最近的麥當勞下訂單,為不幸的烹飪者帶來一點快樂。不過,這款產品數量有限,想獲得則必須參加荷蘭麥當勞舉辦的期間限定趣味活動。

A20220418183914954.jpeg
荷蘭麥當勞推出限量版大麥克造型煙霧探測器,企圖解救常常料理失敗的人。

荷蘭麥當勞推大麥克造型煙霧探測器

人人非廚神,在調味時失手,甚至直接把一頓晚餐煮焦搞砸也是有可能的事,而廣告公司TBWA\NEBOKO發現,許多消費者在烹飪失敗時,通常會想用麥當勞漢堡、薯條與沙拉來安慰自己,加上根據荷蘭調查指出,約有四分之三的人曾毀了一頓飯,因此,以3D列印製成的「大麥克造型煙霧探測器」便如此誕生。

A20220418183916562.jpeg
當煙霧探測器感應到濃煙,便會發出警告聲響,同時連結到最近的麥當勞門市幫你點餐。

結合標誌性「巴拉巴巴巴」聲響

有趣之處並不僅在煙霧探測器的外觀,對於在廚房裡總是運氣不太好的人,它還是一個很棒的小工具,當其感應到食物燒焦、冒出濃煙時,除會發出麥當勞招牌的「巴拉巴巴巴」聲響,同時也會連線到離你家最近的麥當勞門市,讓人在幾分鐘後便能享用到餐點,當然也才有力氣收拾殘局。

A20220418183916435.jpeg
當煙霧探測器感應到濃煙,便會發出警告聲響,同時連結到最近的麥當勞門市幫你點餐。

獻給料理苦手的煙霧探測器

可惜的是,大麥克造型煙霧探測器數量有限,且僅提供給最需要這項工具的人。欲獲得者,從2022年4月13日至5月2日,可在荷蘭麥當勞APP上傳最誇張的一次烹飪失敗事蹟,而畫面愈是慘烈,得獎機會也就愈大。當然,這項廣告活動也以一個另類且有趣的方式,成功推廣大家使用麥當勞APP,同時傳遞了即便你是個料理苦手,但麥當勞隨時都在你身邊的訊息。



圖片、資料來源|McDonald's Nederland、adweek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