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投手!臺灣棒球美少女:樓樓

sanchers 2022-11-9 20:16:53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4039



文:Xavier

日本有個稻村亞美,臺灣也有個棒球美少女樓樓。樓樓身高172公分,皮膚白皙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外型有日本女生的fu,很難想像她是棒球場上的終結者。



樓樓是臺灣的棒球美少女


樓樓(左)有雙水汪汪的大眼 外型走日系風格


樓樓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大陸,大學時代開始正式接觸棒球,有3年的打球經歷,主要在球隊擔任終結者的角色,最近她回到臺灣跟文化大學棒球隊一起練習,期望之後回大陸比賽球技會更進步。


樓樓是球隊的終結者


擔任球隊守護神的角色往往需承受極大壓力來為球隊守住勝利,樓樓坦言直到現在也還在學習怎麼調整在場上的壓力,但隨著投球不斷進步也能更平和冷靜的處理投手丘上各種情況。



如何調適上場救援的壓力是樓樓在學習的課題


有別於球場上投球的嚴肅,私底下的樓樓喜歡唱歌和動漫,而且還會唱日文的動漫歌,展現活潑開朗的一面。


到球場看球的樓樓


提到欣賞的棒球選手,樓樓最喜歡洋基隊的Aaron Judge,也喜歡同是女性球員的稻村亞美,有時還會參考大都會Jacob deGrom的投球動作。


想看樓樓投球嗎?不妨追蹤她的ig,樓樓三不五時會放上她投球的影片,架式十足呢!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218576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11-9 23:57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maze833 發表於 2022-11-10 03:55
真是健康的美少女
rayso44 發表於 2022-11-10 16:25
清純少女,清新可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