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抓包街訪找臨演?!哈哈台沈默5天回應了

rickgiveup 2022-11-11 10:39:1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468
275011076_494659872013945_6483880069816371499_n.jpeg
FB/HahaTai 哈哈台

知名YouTube頻道「Haha Tai 哈哈台」因為拍攝街訪節目一夕爆紅,截自目前為止也累積76.2萬人追蹤,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77名,其中「上班時間各地區的閒人」系列也因為特殊題材引發話題,不過近日卻遭觀眾踢爆,質疑哈哈台五股區街訪造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7ef0f635-a19a-4de5-8164-3df4cc720cb1.png
▲ Haha Tai 哈哈台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第77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2022/08/09~2022/11/06)

哈哈台被質疑影片造假?街訪遭爆找臨演扮五股居民

該名網友在Dcard YouTuber版以「哈哈台五股區街訪疑似造假」為題,曬出一張廣告製作公司徵才貼文,工作內容主要為網路節目拍攝,徵求2位外型活潑,年齡、性別及形象不拘的民眾,扮演五股當地居民,「與街訪主持人閒聊,並提到五股以前當地垃圾場現在變成夏綠地公園,並提出對於公園的正面看法」,讓原PO質疑「發廣告公司還是臨演公司來演當地路人,如果是業配或是政績宣導理當都要註明吧」。

816a7487-fbdc-499d-984f-01532bfb29f8.png
image source:翻攝Dcard

哈哈台遭諷為「哈哈造假台」!網友狂酸:才剛得到心坎獎

其他人也留言表示「哈哈造假台」、「孫女走以後的哈哈台真的很沒靈魂」、「哇前幾天不是得走鐘獎怎會爆出這種事?」、「才剛得到心坎獎,超諷刺」、「難怪那一部我怎麼看怎麼尷尬,除了最後的國標女孩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外,第一位跟第二位,都介紹的超生硬,原來是政績宣導片啊」、「真的被訪過的路人我表示應該是一半一半」、「開頭應該要先說誰誰誰贊助播出吧,這樣被爆出來實在不好看」、「我也是五股人,這集做得真的蠻失望的...」。

有人也證實影片中公園出現學生製片常見演員,「真的是演員!!!第一個公園那個阿伯我男友有跟他一起演戲過!他是學生製片裡面常見演爸爸的演員」,有觀眾憤怒表示「如果是真的,我覺得比單純藏業配還過分欸,憑什麼拿獎」,但是也有網友出面緩頰「可是我真的被問過欸,但我拒絕了」、「這種事在電視台就有了,不然哪來那麼多東西可以拍」。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則駁斥該則傳聞,「市府未曾涉及哈哈台頻道街訪製作,有心人士無需刻意誤導 ,亂帶風向」。

5bff4510-970d-4914-a508-d4ed746cf2ce.png
image source:翻攝Dcard

哈哈台昨(10)日發布「放假時間的『移工』閒人」影片,事隔多日哈哈台也在影片下方回應,「哈哈台街訪三年以來持續有許多假路人、演員、set好的等等聲音在哈哈台的社群媒體出現,但基於保護受訪者的隱私,我們沒有辦法針對每則臆測進行回覆」,因為街訪範圍涵蓋全台,哈哈台表示會隨地區訪問難度,除了在當地尋找受訪者,團隊也會在出發前在社群媒體發布前進預告,邀請期待受訪的粉絲觀眾加入。

「對於我們來說,所有抱著期待而來的受訪者,以及主持人陌生開發的受訪者們,我們都非常感謝您願意與我們分享人生真實體驗與觀點,而這段時間被波及的各位受訪者與網友,哈哈台致上萬分歉意!」,最後哈哈台也感謝繼續支持的粉絲,「我們會持續製作好的內容給大家」。

《哈哈台地區的街訪》EP50 - 上班時間的「五股區」閒人!五股區=舞區?內建等公車APP?不再是垃圾山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04

    主題

  • 608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