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才入主就警告「推特可能破產」再爆一波離職潮

patritech 2022-11-11 11:10:19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142
20221111104704-d2ebfc37587b189d780577ea7f931026-tablet.jpeg
世界首富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大規模裁員,近日對全體員工透露,推特可能破產。(示意圖,Pexels)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幾經波折才買下推特,但馬斯克入主後即進行大規模裁員,包括多名高層主管,並針對身份驗證「藍勾勾」收費。但近日馬斯克對全體員工透露,推特可能破產。

馬斯克於10月27日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隨即進行大規模裁員,《紐約郵報》報導,近期消息人士透露,馬斯克才成為推特新東家沒多久,就向全體員工透露,他不清楚推特營收運轉率是多少,所以很有可能明年就破產。

除此之外,馬斯克在發給全體員工的電子郵件中宣布,將結束遠端工作政策,希望員工每週至少在辦公室工作40小時,若不接受可以走人。而推特在被收購前,前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曾開放讓員工無限期遠端工作,認為儘管員工不進辦公室也不影響生產力。

馬斯克在信中也說,希望推特未來一半收入來自訂閱收費,可以減少對廣告的依賴,若推特沒有大量訂閱收入,可能難以在經濟衰退中倖存。

在馬斯克示警推特可能破產同時,推特又有數名高管走人,包括安全與誠信部門主管羅思(Yoel Roth)、廣告業務主管惠勒(Robin Wheeler)、安全長基斯納(Lea Kissner)、隱私長基蘭(Damien Kieran)和法規遵循部門主管弗格蒂(Marianne Fogarty)也引起外界對推特對隱私與法規遵循風險的憂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83

    主題

  • 483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