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明年確定進軍高雄!陳其邁:全台最大千坪店鋪

唐吉軻德西門013.jpeg
唐吉訶德目前全台兩間店都開在台北市,如今確定南下高雄展店。(DON DON DONKI)

「唐吉訶德」要來高雄了!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在臉書分享好消息,日本零售連鎖品牌「DON DON DONKI」預計明年第四季在大立百貨開設規模約千坪店鋪,重現日本門市風格,讓民眾不用去日本,也能體驗最新鮮、最道地的異國風情。

唐吉訶德目前全台兩間店都開在台北市,各縣市民眾紛紛敲碗希望進駐,如今確定南下高雄展店,高雄市經發局也在臉書公布唐吉訶德明年來高雄展店的細節。經發局表示,經過市府主動拜會並積極爭取,年輕人喜愛的日本零售連鎖品牌 DON DON DONKI 確定進駐高雄,預計2023年第四季在大立百貨開設規模約千坪指標型店鋪,預計創造約200個工作機會。

20221111132154-38cf2c108f1aa3c91dec0f1c8cdd8215-tablet.jpeg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在臉書分享好消息,「DON DON DONKI」要來高雄了!(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經發局指出,「DON DON DONKI」首度南下開設全台最大店鋪,店址選在高雄大立 A、B 兩館B1樓,店鋪總面積約一千坪。DON DON DONKI大立店除將重現日本門市風格,店鋪更將主打特色壽司專賣店、日式特色熟食、日本直送生鮮食品專區,讓消費者舒適品嘗最新鮮、最道地的日本美味。

經發局說,市府全力協助在地商圈發展,經發局去年初即主動邀請日本團隊參訪高雄,今年7月副市長羅達生率團訪日時聯繫拜會,介紹高雄商業環境、提供優質門市地點與招商補助等資訊,進一步促成此投資案。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推動產業轉型、創造就業機會,力拚招商累計達5,187億元,帶動近3年工資成長率8.63%,加上今年前9月營利事業所得稅、個人綜合所得稅各成長140%、86%,成績都是六都第一。

經發局強調,「DON DON DONKI」進駐除將活絡大立五福商圈,也代表高雄產業轉型有成帶動整體薪資成長,商業活動將愈趨活絡,將吸引更多指標業者進駐,創造商業經濟更加活絡發展。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oporezv 發表於 2022-11-11 17:47
開好開滿啊
大根 發表於 2022-11-13 05:52
很期待  一定去逛
bobyeh 發表於 2022-11-16 11:38
雖然開在高雄離我很遠!!但這是它是我在日本的愛店之一!!開心!!祝生意興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68

    主題

  • 268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