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美國大叔「裝死」321天,終於收到CSI邀約

來自美國肯塔基州的Josh Nalley,今年42歲,是一家餐廳的經理。不過私底下,他還有另一個奇葩愛好 —— 扮演屍體。

HbgNsD2z_pMQ6.jpeg

大約一年多前,Josh在TikTok上刷到一段影片。某位女網紅發布了和辣醬相關的內容,緊接著便得到很多來自辣醬公司的工作邀約。Josh大受震撼,有個演員夢的他馬上聯想到「如果我用足夠的創意扮演一具屍體,說不定我可以引起電視節目或電影製作公司的注意。」

而之所以偏偏要扮演屍體,是因為Josh「不喜歡在鏡頭前說話」。但他卻「可以躺在那裡,很輕鬆地裝出一副死人的樣子。」

D6Yfssn5_4CV6.jpeg

說做就做!於是在2021年10月25日,Josh發布他「裝死系列」的第一則影片,這也成為很多網友口中「夢開始的地方」。

影片中,Josh面朝下趴在水中,全身僵直,一動不動。兩隻狗狗在他的身邊徘徊,整個畫面看上去完全就是事故現場。

25156564-2aQjfK.jpeg

網友「你爹」在留言區表示:「你一路考古到底,想看到他動起來的模樣,卻看了個寂寞。」

25156564-JKXrka.jpeg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Josh從這個影片開始,就堅持一路裝死到底。

第二天,他又發布一個自己躺在草坪上的影片。隨著除草機在鏡頭前緩緩駛過,網友們已經自動腦補出了一場「除草機殺人事件」。

這一次Josh在影片中公開喊話:「除非哪天我在某個電影或電視節目中得以出演屍體,否則我將一直裝死。」

25156564-BGYyj7.jpeg

等到了第三天,進步飛速的Josh,演繹得更加具有懸疑色彩了。

影片中,遠處的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有一束汽車遠光燈投射在草坪上,房屋後有一個面朝下趴著的男子若隱若現。等影片快過半時,有雨刮器在螢幕上劃過,這時候你才會反應過來—— 原來這是處於車內的第一視角,彷彿你就是隱匿於兇殺案背後的真兇。

25156564-vJ4O7c.jpeg

而除了草坪,Josh還曾出現在篝火旁,視線直勾勾地投向螢幕,看得你心裡發慌,毛骨悚然。

25156564-C3pHL7.jpeg

他還倒在樓梯上,一副剛從高處摔下的模樣。

25156564-Jfaewa.jpeg

在汽車邊也有他的「屍體」,看似剛經歷過一場慘烈的車禍。

25156564-9ZSBUy.jpeg

連馬路邊的槍擊案也被他精準還原。

此外,在雪地、泥土、公園……總之,所有網友們想不到的地方,都有Josh「原地去世」的身影。

25156564-WjB5bS.jpeg

正所謂熟能生巧,在連續「去世」上百次以後,Josh對於裝死這件事越發專業,各種細節也都能狠狠拿捏。連續追更的網友們能明顯感覺到,在後面的影片中,除了簡單的場景和動作變化,Josh的畫面表現和拍攝角度也更加豐富。

比如,他開始使用一些近景並配合著血漿,讓影片更加逼真。而這些血漿都是Josh用三分之二的草莓糖漿,加上三分之一的巧克力糖漿親自配置而成的。

預警:下圖有點驚悚

25156564-zNKwAQ.jpeg

再比如,Josh還用黑色塑料把身體緊緊捆住,重現一些電影中的經典虐殺+拋屍手段。

25156564-WRAAIP.jpeg

此外,他的構圖也越來越專業。

在一次影片中,Josh嘗試用後視鏡來呈現死屍,不得不說,讓畫面更具故事感的同時,也有了些大片的味道。

25156564-BIYKLU.jpeg

他甚至還使用jump scare的手法,整個人突然出現在螢幕前,展現「口吐鮮血、抽搐後慘死」的畫面。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ZhqhjdgG_On3K.gif

而Josh也漸漸放棄單一的固定鏡頭。他開始用靈活的運鏡配合第一視角,讓網友身臨其境,彷彿路過停車場時真的突然發現屍體。這些都來自Josh的苦心鑽研。身為「屍體專業戶」,他已經意識到要多加一些動作對比,才會讓影片看上去不像靜態圖片那麼單調。

25156564-xCbT5a.jpeg

到後來,技術不斷升級的Josh還在影片中加入了恐怖BGM。在音樂的渲染下,他用手電筒光束在一片漆黑中引導觀眾視線,令人帶入感極強,彷彿人就在現場。

25156564-ZRwnp4.jpeg

再到後面,他還拉上了全家人一起「死」,假裝聖誕節剛發生一起滅門慘案。由於場面過於逼真,還有網友因此聯想到了瓊斯鎮慘案。

25156564-UpEpKw.jpeg

熱心群眾甚至為這個系列設置了一個劇情背景:有這麼一個連環殺手,只殺影片中這類體型的受害者。

25156564-8ug3Kq.jpeg

還有人語出驚人:

「我覺得他其實已經死了,只不過有人到處擺弄他的屍體。你能看到影片最後門上出現了別人的倒影。」

25156564-MZc5SP.jpeg

雖然Josh的家人已經能自如地加入表演,但Josh的狗狗們顯然不理解主人在做什麼。牠們時常闖入「片場」,Josh索性順勢將它們納入群演範圍,共同營造案發現場的氛圍。現在,Josh的狗狗們也已經成為了老演員。

SMgKsfwP_vMyJ.gif

就這樣,Josh花了300多天的時間持續更新,並展現了五花八門的「死法」。他因此獲得140多萬的粉絲,影片的點擊量也從無人問津,漸漸攀升到了最高的600萬。在了解過Josh拍攝這一系列影片的初衷後,很多網友也都在為他加油打氣。

「兄弟,不要放棄,總有一天你的夢想會成真的。」

25156564-GCXEZL.jpeg

而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在Josh扮演屍體的第321天,他的夢想真的實現了!在TikTok下方出現了一條Josh期待已久的評論。

電視劇《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的官方帳號給他留言:「你這周有空嗎……?」Josh激動地回覆:「有,我有空……」至此,他當初立下的「不拿到屍體角色就絕不停止裝死」的flag,真的實現了。

25156564-eOWKt4.jpeg

網友們都在為Josh慶祝。

「我對你的努力respect。出演一部電影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是我從來沒有信心像你一樣去發布影片、獲得關注。願上帝保佑你。」

25156564-AnddP3.jpeg

「你真的出演的時候,我們會看的,我們一定會看的(我想像著對你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一滴眼淚從我的臉龐滑落)。」

25156564-TjjN3B.jpeg

Josh更是無比激動。他發了一則影片表示了對所有人的感謝。這一次他能說能動,終於不是屍體形態了。「我能拿到這個角色,都是因為過去這一年中你們的支持。你們留言、按讚、分享了我的影片,關注了我,我非常感謝你們。」

25156564-pup3qR.jpeg

這位即將成為電視演員的人感嘆道:「我收到CBS的電子郵件,說他們在TikTok上看到了我,想給我提供這個角色。」他將在經典美劇《CSI犯罪現場》的續集衍生作品——《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第二季中出演。消息確定後,Josh又一次裝屍體慶祝。只不過這次的地點,變成了好萊塢星光大道。

25156564-wsXCyQ.jpeg

為了自己的電視首秀,Josh花了兩個小時做特效造型,又花了三個小時躺在停屍床上,盡職盡責地配合攝製組拍出完美鏡頭。

完成這個表演所需要的是:「先深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就像死了一樣躺在那裡。」當然,對於擁有300多天裝死經驗的Josh而言,這完全是小意思。

25156564-3vwHpe.png

Josh的經歷爆紅之後,他在一次採訪中再度回顧了整個不可思議的經歷。他表示,自己只是出於無聊在網上發影片取樂,從來沒想過當初立下的flag還真的能夠實現。因此即便收到電視台發來的消息,他都還處於不敢相信的狀態。直到後來飛到加州,見到導演,被對方親口告知是製片人看到了他發在網上的影片,才向他拋出橄欖枝的,他這才有了夢想成真的實感。

25156564-snzqUA.png

不過雖然已經達成了目標,但Josh並不會就此停止更新。他對粉絲們做出保證,即便已經出演角色,他還是會繼續更新賬號內容,將裝死進行到底。而他也真的踐行諾言。現在每天用各種裝死pose來宣傳自己的螢幕初秀,號召網友們不要忘記收看。

25156564-P7dMpj.png

Josh希望粉絲們能因為自己的更新感到開心。同時,他也希望自己的影片能夠激勵大家,獲得堅持夢想的動力。

25156564-eQkV4W.png

目前,除了《CSI犯罪現場》系列,Josh還收到了多個mv和低成本電影的角色邀約。

這位「屍體」演員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所有人,無論夢想在別人眼中多麼荒誕,只要堅持,都能遇到好事。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愛_不需要理由 發表於 2022-11-16 15:50
這...也是滿奇葩的XD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