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藍勾勾」訂閱服務再等等!馬斯克:11月29日重新推出

166857682078193_P19354642.jpg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新老闆馬斯克(Elon Musk)15日表示,推特廣受歡迎的「藍勾勾」(Twitter Blue)付費訂閱服務29日將重新推出,較原定計畫稍晚一些些。路透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新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推特廣受歡迎的「藍勾勾」(Twitter Blue)付費訂閱服務29日將重新推出,較原定計畫稍晚一些些。

法新社報導,馬斯克推文說:「為了保證絕對沒問題,藍勾勾認證將延至11月29日回歸。」

這較原定今天回歸的計畫遲了2週。

馬斯克說,新版本推出後,更改認證過的名稱將失去藍勾勾,「直到推特確認名稱符合服務條款」。

在原先的版本中,美國用戶只要月付8美元購買藍勾勾,就能隨意更改帳戶名稱並冒充現有帳戶,招來許多人惡搞。

馬斯克接手推特後大規模裁員,7500多名員工被他砍掉一半之後,他對公司的改造招來嚴厲批評,主要廣告商紛紛撤下在推特投放的廣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3

    主題

  • 106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