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進步!鄭文燦、鄭運鵬「神複製」北韓領導人銅像

20221117230943-040a67cf613b535d3a49d847a6031fe6-tablet.jpeg
鄭運鵬與鄭文燦一張同框的競選廣告,被發現「神複製」北韓金日成主席與金正日將軍銅像。(翻攝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

九合一選舉下週登場,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與現任市長鄭文燦一張同框的競選廣告,被發現「神複製」北韓金日成主席與金正日將軍銅像,「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在臉書PO出比對照,引起網友熱議。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今(17日)po出一張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與現任市長鄭文燦同框的競選布幕,下方寫著「桃園進步不回頭」,照片中鄭運鵬雙手叉腰、鄭文燦則是舉起一隻手指向遠方。

這張競選布幕被拿來和北韓金日成主席與金正日將軍銅像對比,2張照片可說是「神複製」,4個人的姿勢十分相似。「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則是藉此宣導在金日成主席與金正日將軍銅像面前攝影時,旅客需注意的規則,像是被拍攝者應立正站直、銅像拍攝不得只拍攝銅像的半身,必須要將銅像完全入鏡,否則視為不敬等。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直言「小編太有才了!!快被你們笑死」「小編這麼幽默沒問題吧XD」「小編這麼幽默的介紹朝鮮,讓我不知不覺對朝鮮都非常有好感」,還有網友笑稱「桃園真的好進步啊」。

有網友留言「我已經看不懂這是褒還是貶了」,小編則回覆「以您心中所想為主」,還有人問說「所以鵬鵬跟燦燦如果這樣拍照會被抓走吧」,小編則回「在朝鮮,會被美麗的導遊小姐問話」。

截圖 2022-11-18 上午10.56.58.png
(取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