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與學長曖昧3個月!聽對方音樂歌單瞬間冷掉

rickgiveup 2022-11-18 16:57:41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9129
20221118154759-ac31130c93e128f49ed3b61e7f51b5fc-tablet.jpeg
有位網友到學長租屋的家吃宵夜、看Netflix,結果對方播放抖音歌曲,讓原po直呼「之後應該也沒感覺繼續走下去了」。(示意圖,取自pexels)

曖昧階段總是讓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自己跟一位學長曖昧長達3個月,2人也慢慢走在一起,有次學長邀請她到租屋的家吃宵夜、看Netflix,結果對方回家後,卻播了好幾首抖音歌曲,讓原po整個感覺瞬間冷掉,她事後無奈上網向網友討拍,直呼自己「之後應該也沒感覺繼續走下去了」。

有位網友近日在網路「Dcard」論壇po文,提到自己有一位曖昧長達3個月的學長,「是之前辦活動認識的,一直覺得他人還不錯,後來因緣際會就慢慢走在一起了」。原po補充表示,自己算是一個愛聽樂團的人,今年免費、付費的大型音樂祭去了好幾個,平常聽的歌就是以台灣獨立樂團為主,也會上街聲挖寶。

最近有次原po和曖昧的學長看完電影後,對方就順著氣氛詢問要不要回家看Netflix、吃宵夜,原po不僅馬上答應,也暗自期待會發生什麼事情。2人後來回家後,對方打開音樂串流平台播歌,不過歌單大多都是抖音歌曲,不然就是一些奇怪的歌,讓原po傻感覺瞬間冷掉,對方則是聽得津津有味,「我心裡只有想離開這的念頭」,原po勉強看完一部電影後才離開。

事後原po無奈向網友討拍,「我看之後應該也沒感覺繼續走下去了,唉!想上來取個暖。」原po也反問大家,是否有類似因為歌單而冷掉的經驗。

該篇po文曝光引發正反雙方熱議,有人留言批評原po,「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才會一堆人罵聽團仔優越」「搞不好人家知道你是聽團仔冷的更快」「你哪裡來的自信覺得聽團比較優越啊」;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力挺原po,「不喜歡真的不喜歡啊!為什麼挑人大家可以接受,挑音樂要被說優越啊?」「我覺得就是彼此的喜好或價值觀的差異而已」「主要是品味的問題,不是非主流跟主流的問題。」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id104140 發表於 2022-11-19 10:19
喜歡你的,就算你是禿頭,他也喜歡你!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5

    主題

  • 619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