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帳號解封,半天漲粉2000萬!

rickgiveup 2022-11-21 13:35:35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824
073552368947.jpeg

時隔近2年,川普推特的帳號解封了。

目前川普的推特帳號已經處於可查看、可留言的狀態。解封後,川普推特帳號關注人數猛增,半天漲粉超2000萬,截至發稿時粉絲數已過2500萬。在封號前,川普的帳號粉絲數曾一度超過8900萬。

170541484295.png
川普帳戶恢復後,關注者人數持續攀升

「HE'S BACK(他回來了)」成了推特上美國趨勢的熱詞。

170541768936.jpeg

當地時間11月19日,推特新老闆馬斯克在推特上發起一項限時24小時的投票,由用戶抉擇是否恢復前總統川普的帳號。超過1500萬人參與投票,最終投票結果顯示,51.8%的網友投票選擇了支持,投票反對恢復川普帳號的人佔48.2%。

170542786608.jpeg
馬斯克推文截圖

隨後,馬斯克發推表示,「人們已經發聲了。川普將解封。」他還寫道:「人民的聲音,上帝的聲音。」

儘管超半數人希望川普重返推特,川普本人似乎並不熱衷於此。

據彭博社報導,當天早些時候,川普通過視訊連線的方式參加了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共和黨猶太聯盟年度領袖會議時,對上述民調做出回應。

170542508462.jpeg
彭博社報導截圖

「我聽說我在推特獲得了大量投票支持(解除帳戶封禁),我不明白,我想不出任何理由,」他表示,這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

當被問及是否計劃重返推特時,川普稱,自己看到了「推特的很多問題」,並將堅持使用自己的社交媒體平台TRUTH。

TRUTH是川普自創的社交媒體「TRUTH Social」,該軟體於今年2月上架應用商店,數小時後就成為蘋果App Store下載量最高的免費App。而川普在該平台上有457萬粉絲。

川普補充說,TRUTH的用戶黏性比推特更高,而且表現「非常好」。

在此番表態前,川普11月15日在海湖莊園正式宣布將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時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馬斯克。但同時表示,受虛假帳號等因素影響,推特的問題「很糟糕」。

他強調,「TRUTH Social 一直非常強大,我會一直待在那裡。」

2021年初美國國會騷亂發生後,川普超8900萬粉絲的推特帳號被暫停使用,此後推特以「存在進一步煽動暴力行為的風險」為由「永久封禁」川普的個人帳戶。

根據推特的規定,「永久封禁」是該平台最為嚴厲的一項執行措施,一旦發生後,帳號將在全局視圖中被刪除,且違規者將不被允許創建新帳號。除此以外,平台還會公開告知這一帳號已因違規而被「永久封禁」,並解釋該帳號具體的違規之處。

170543619711.png
推特公司對於「永久封禁」的定義

今年5月(10日),有意收購推特的馬斯克首次表示,推特封禁川普的決定是一個「錯誤」、「愚蠢至極」。他計劃待收購交易完成後,恢復川普被禁的推特帳戶。

他還表示,推特不會恢復任何被封禁的用戶,直到有一個「明確需要這樣做的程序」出現。

但就在馬斯克發起是否恢復川普推特帳戶的投票前,推特已經恢復了一些被封禁或暫時封停的有爭議的帳號,包括美國喜劇演員凱西·格里芬以及諷刺網站“巴比倫蜜蜂”的帳號。

值得一提的是,在馬斯克完成對推特正式收購後,川普也曾回應稱,「我喜歡馬斯克,祝他好運」,但表示目前無意回歸推特,仍打算留在自創的社交平台。

他還補充說,如果推特沒有自己,將「不可能成功」。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564

    主題

  • 568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