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最美里長參選人:何芝寧

sanchers 2022-11-21 20:18:16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755
本文章最後由 sanchers 於 2022-11-21 20:21 編輯




文:Xavier

年底臺灣九合一大選逐步逼近,許多地方都出現不少美女里長參選人躍上媒體版面,吸引不少選民爭相目睹。以綜合顏質來說,Xavier還是推崇在新竹參選里長的何芝寧,就像是偶像劇走出來的美女,外型格外出眾。



何芝寧是新竹市埔頂里里長參選人


何芝寧今年才25歲,過去在科技業任職,從小在這次參選的埔頂里長大。外界好奇何芝寧這樣一位年輕正妹怎麼會想出來參選里長?何芝寧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主要還是因為副議長鼓勵,她自己也很喜歡接觸人群。



何芝寧曾在科技業工作


25歲在里長參選人中算是相當年輕 何芝寧以前是儀隊成員



何芝寧喜歡和群眾接觸

外界有人封何芝寧為「最正里長參選人」,何芝寧得知後表示:「這次有非常多年輕人出來參選,也因為外表受到許多關注,能給大家一個好的形象很開心。」



有些民眾力讚何芝寧是「最正里長參選人」


不過何芝寧也強調:「最終能讓里民留下好的印象就是實在的做事。」若之後能順利當選,何芝寧期許自己在未來四年能學習磨練成為內外兼具的好里長。





回想起參選過程,何芝寧坦言當初家人也很驚訝她做出這個決定,畢竟在科技業當業務薪水非常穩定,不過最終還是獲得家人全力支持。


「我完全沒有參與過跟政治相關的工作,是一張白紙,很多選舉的準備都是不知道怎麼開始,也非常謝謝推薦我出來的副議長余邦彥的支援,也認識了前里長,他們都是我的貴人。」由於缺乏政治經驗,何芝寧參選免不了遇到一些困難,所幸也有不少貴人幫忙。





由於年輕,在老村莊拜票的過程中,有很多老人家覺得何芝寧年紀小、沒經驗能為埔頂做什麼?面對這個必然會出現的質疑,何芝寧說:「我的確還沒有任何實績能說服他們,但是我有熱忱與決心想創新埔頂,希望大家都能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也有非常多長輩用力地握著我的手說:『我一定會支持妳的!』然後幫我加油,外地很多朋友也都特地來打氣支持,真的非常感動。」即便面對質疑,仍不乏有人溫暖的給予何芝寧支持加油。


Xavier期許臺灣未來能有更多像何芝寧這樣的年輕人願意挺身而出,來關心參與政治跟地方事務,為社會注入一股清新的力量。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228360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11-22 06:35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