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愛心合照侯友宜!遭藍營對手里長批

20221124140702-627dad3ba56223a4fceb3cc643022914-tablet.png
陳紫渝與侯友宜比出愛心、加油手勢合照,讓對手痛批不可取。(翻攝畫面)

號次2號的無黨籍新北市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外型甜美亮眼,被封為「永和IU」「小2渝」,擁有全台大批「里民」支持。近日她公開與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照,2人共同比出大愛心和加油手勢,引發熱議。對此,爭取連任的對手,國民黨籍現任里長陳清香,透過黨部發出聲明,認為該合照造成民眾誤解侯友宜支持她的不實形象,實不可取,呼籲民眾別被誤導。

陳紫渝對上有3屆資歷的里長陳清香,雖擁有全台「里民」支持,營造高人氣形象,能否轉化成選票,撼動永福里長期由國民黨里長經營的版圖還難有定論。

近日,陳紫渝公開與侯友宜的合照,照片中2人互動熱絡,不僅擺出大愛心,還比出加油手勢。陳紫渝透露,她和侯友宜都是來自嘉義同鄉會,做事認真負責,很期待未來能和侯一起合作,為鄉親打拚。據悉,2人日前各方牽線下拍了合照,侯友宜也親口對她說加油,讓她非常開心。

2人的合照引發議論,通常是市長候選人去拔樁里長,沒想到這次卻像是侯友宜被「反拔樁」,這讓現任藍營里長陳清香急得跳出來發表聲明。

陳清香透過中國國民黨永和區黨部委員會發出一份聲明,強調自己是國民黨在永福里唯一提名的里長候選人,「中國國民黨黨內提名之新北市長、市議員候選人全體一致支持中國國民黨現任陳清香里長爭取連任。」

20221124140941-5e6b91ac5285b0b97e2192238194b691-tablet.png
侯友宜日前與陳清香一起拍攝競選廣告,藍營黨部發聲明澄清侯友宜支持陳清香競選連任。(翻攝畫面)

聲明指出,永福里非國民黨提名的里長候選人,公開與侯友宜的合照,「欲魚目混珠作為政治宣傳使用,造成民眾誤解本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支持之不實印象,該行為實不可取,本區黨部特此提出聲明,呼籲民眾切莫受其誤導」。最後並再次強調,藍營市長、議員都挺陳清香競選連任。

侯友宜拜票期間受訪則說,他對每個想出來參選的人給予滿滿的祝福跟加油,希望大家團結、里長的小事就是大事,強調希望大家一起好好做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