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溫柔眼神照片催票 新北議員候選人自比冷門世足球隊衝出藍綠夾殺

summerriftcc 2022-11-25 18:57:28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9635
【記者曾佳俊/新北報導】明天就要投票了,各候選人莫不卯足全勁做最後衝刺。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廖裕德在藍綠夾殺下力拼突圍,今(25日)在臉書官網PO出一張溫柔「催票圖」,透過小男孩的凝視眼神,盼能觸動選民及家長們的心,讓他的雙語教育政見能真正落實,並用世界盃足球賽不被看好的球隊爆冷門贏過強隊,來比喻自己身處逆境堅持到最後一定會勝利。

廖裕德今天推出「催票圖」,特別安排由他的小外孫來擔任催票主角。他強調,他自己就是雙語教育領航人,競選主軸就是推動雙語教育,推出這張催票圖代表他和孫子一起來推動雙語教育,讓他內心感覺非常欣慰、溫暖,畢竟「推動雙語教育就是在做社會公益」。


在選前最後一刻,廖裕德呼籲民眾要協助檢調單位抓賄選,防止不良候選人在最後關頭出奧步,大家團結一致用選票唾棄這些賄選的劣質候選人。他最後強調,懇請支持「20號廖裕德」,讓「愛你號(20號)」國際競爭列車順利啟動。


目前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全世界足球迷情緒都非常高昂,體育風氣蓬勃,主張新北體育處升格的廖裕德,也充滿信心,證明新北市成立體育局有必要性。盼未來能舉辦精彩的國際賽事,帶動新北市整體的運動風氣。

目前世界盃足球賽分組預賽卻頻爆冷門,足球強國阿根廷、德國相繼跌破眼鏡輸球,這樣逆轉勝的結果,給予遭到藍綠兩黨夾殺且逆境奮戰的廖裕德相當大的啟發,他深刻體悟,只要堅持,選民會支持他,一定會成功,巿民一定會勝利!

==========================================
說實話板橋區真的激烈
現任蠻多議員都有爭議跟訴訟纏身的
希望可以汰弱換強
讓更好的候選人為民服務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rosannas 發表於 2022-11-25 20:13
真的!!板橋很多候選人真的實在太爭議了
太多不適任的要換掉
Jordanma 發表於 2022-11-25 20:35
希望廖裕德可以選上
畢竟是重視教育的人
為了下一代著想
Margaretster 發表於 2022-11-25 21:21
祝高票當選
Greenster 發表於 2022-11-25 21:55
臺灣很需要雙語教育!!跟國際接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